> 《我要上春晚》 > 闻《我要上春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要上春晚》天津选节目 小剧场通向大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中央电视台《我要上春晚》语言类节目在天津的选拔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据悉此次参加选拔的相声演员都是活跃在天津当地各曲艺社团的佼佼者,也是天津相声广播点播率排名在前的优秀相声演员。

  在得知天津当地活跃着大大小小近20家相声团体后,《我要上春晚》导演组对此次天津之行充满信心。即将来津选拔的导演说,津派相声早已名声在外。近年来,新生代的相声演员层出不穷。他们既有扎实的基本功,又具备一定的创作能力。他们的表演题材广泛、贴近生活;语言现代、符合潮流;接地气的小剧场演出形式,让这些80、90后的演员们经受了市场的检验。这也正是天津新生代相声最吸引节目组的地方,相信节目组此行一定能为马年春晚物色出好的演员和作品,让他们走向更大的舞台。

  天津相声广播的主持人、优秀的相声演员裘英俊说,他们很珍惜这次机会,此次他和搭档于丹瞄准时下刮起的怀旧风,准备给大家奉献一个新作品,带领大家一起怀念共同逝去的童年游戏,也希望能够通过这个作品向导演组一展津派相声的风采。青年演员王皓,毕业于天津大学表演系,在北京闯荡了5年后,立志要将小剧场话剧带回天津,于是自主创业办起了小剧场话剧团——皓剧坊,一经与观众见面,便好评如潮。他们无厘头的幽默瞬间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心,为了能够通过本次选拔顺利登上《我要上春晚》的舞台进而踏入春晚的门槛,他们全团上下精心准备了一出号称全剧无尿点的“大话西游穿越剧”,非常值得期待。

  本次语言类专场选拔活动由中央电视台王牌栏目《我要上春晚》节目联合天津相声广播共同举办,将于7月25日在天津人民公园西岸相声会馆举行。据悉,组织双方为让天津百姓亲眼见证谁将有机会上春晚,将于近日发起微博抢票活动,具体内容可以关注”CCTV我要上春晚”及西岸相声会馆官方认证微博,参与互动抢票!

  强强联手营造欢乐盛夏,笑星集结备战马年春晚!究竟哪几组选手能够脱颖而出,搭上《我要上春晚》这一“春晚直通车”呢?7月25日天津西岸会馆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2/n382275964.shtml report 2111 搜狐娱乐讯中央电视台《我要上春晚》语言类节目在天津的选拔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据悉此次参加选拔的相声演员都是活跃在天津当地各曲艺社团的佼佼者,也是天津相声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