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3圣地亚哥动漫展开幕 化身明星影视秀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 [2013圣地亚哥动漫展开幕 化身明星影视秀]
2013圣地亚哥动漫展开幕
2013圣地亚哥动漫展开幕

  环球网讯 一年一度的圣地亚哥动漫展又来了,引起动漫迷和电影迷惊喜尖叫!据Elle杂志网站7月18日报道,第44届圣地亚哥动漫展将在美国圣迭戈市举行。此界年度娱乐盛会将历时五天,从7月20到24日,除了缤纷耀眼的动漫明星、狂热的粉丝外,荧幕大咖们也纷纷惊艳出场助阵,让本届重量级大会尽显风采。

  本年度动漫大会可谓群星荟萃。开幕当日,《饥饿游戏:火星燎原》(The Hunger Games: Catching Fire)主演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与乔什·哈切森(Josh Hutcherson)便惊艳亮相,这对荧幕情侣顿时谋杀无数菲林。最令人瞩目的当属一系列最新好莱坞大片,粉丝将有机会一睹为快其中精彩片段。原定2014年五月上映的《神奇蜘蛛侠2》(Amazing Spider-Man 2)、《逃脱》(Gateway)及《地球引力》(Gravity)等热片紧抓粉丝眼球,令人期待万分。

  电视剧方面则更有别样精彩:比如,大卫·杜楚尼(David Duchovny)与吉莲·安德森(Gillian Anderson )有望携手登台,共庆X档案(X-Files)二十周年纪念。女星克里斯汀·贝尔 (Kristen Bell)试图延续《美眉校探》(Veronica Mars)热潮。此外,《黑色孤儿》(Orphan Black)、《权力游戏》(Game of Thrones)及《老爸老妈罗曼史》(How I Met Your Mother)等经典美剧的众演员将先后亮相,会场一片璀璨星光,仿佛置身娱乐大秀。

  这5日,约10万好莱坞粉丝和动漫及游戏迷们将齐聚一堂,共赏盛事。众漫迷们不仅能亲临现场,展示自己的漫画扮相,零距离感受钟爱的电影漫画,更能一睹为快最新影视动态。这场国际盛会见证动漫与明星的奇妙化学反应,迸发无限火花,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ent.huanqiu.com/star/mingxing-guoji/2013-07/4156755.html report 1177 2013圣地亚哥动漫展开幕环球网讯一年一度的圣地亚哥动漫展又来了,引起动漫迷和电影迷惊喜尖叫!据Elle杂志网站7月18日报道,第44届圣地亚哥动漫展将在美国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