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回应质疑:学员资料录前是绝密

张惠妹和音叶玮庭参赛引质疑
张惠妹和音叶玮庭(空间)参赛引质疑。

  据北京娱乐信报 由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联合网络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播出后,节目宣传总监陆伟回应了关于该节目的热点问题和质疑,他表示不喜欢“回锅肉”的称谓,同时透露节目录制前学员的资料是严格保密的,导演组掌握全部情况的人不超过5个。

  下集有未获转身的学员

  在《中国好声音》已播出的前两期中,所有学员都得到了导师的转身,没出现一个被淘汰的学员,有观众认为这降低了节目的悬念感,对此陆伟说:“今年导师分班将播出5集,比去年少一集,加上今年学员的实力普遍强劲,在前两集中出现了未转身学员挤不进播出版面的情况。在第二集中我们已经在屏幕下方滚动播出了多少位学员参与录制,多少位转身的数字,下一集应该会有未转身学员的播出。

  “复读生高考”有何不可

  在节目中有不少参加过其他选秀节目的学员登场,于是有观众称《中国好声音》“回锅肉”过多,而陆伟坦言他非常不喜欢这个称谓。

  陆伟解释说,“其实他们是中国低迷的音乐产业的受害者,如果产业本身非常发达,他们不会一次次反复参加各种节目以求一线曙光。第二我们节目也不期望单纯去消费音乐产业,每年挑出一批年轻人来,选完拉倒,我们期望做的是重新让人们发现那些特别打动人的声音和音乐,期望真正有实力的人不要浪费他们那么多年的努力和投入,不要轻易放弃音乐梦想。说到底,我们只要好的声音而不在意歌者的年龄、职业、背景。打个不怎么恰当的比方,高考年年都有往届生参加,我想不会有人因为他们多复习了几年,却和应届学生一样可以公平考试而感到愤愤不平吧。”

  全部知情者不超过5个

  陆伟还透露,嗓音优秀的阚立文确实曾经在音乐圈闯荡过,但早已淡出多年,“对他们来说很残酷的一个现实就是,光靠音乐他们养活不了自己和家人,所以有无数音乐人转行做了其他能够养活自己的工作”。

  对于有些观众提出的“阿妹是否知道叶玮庭会来”的问题,陆伟说:“阿妹转身后认出叶玮庭了,不过在导师参加节目前,所有信息是严格保密的,别说导师不知道,导演组全部掌握情况的人也不超过5个。”

《好声音》第二季精编

好声音选手 侯磊-味道 好声音选手 阚立文-那些年 好声音选手苏梦玫-老实情歌 好声音选手王宇-爱我的请举手 好声音选手萱萱-残酷月光
好声音选手叶玮庭-好胆你就来 好声音选手张恒远-无法逃脱 好声音选手张欣奕-超级爆 好声音选手钟伟强-rolling deep 好声音选手观看第二期好声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2/n382243702.shtml report 5491 张惠妹和音叶玮庭(空间)参赛引质疑。据北京娱乐信报由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联合网络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播出后,节目宣传总监陆伟回应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