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坤主持首秀:扭臀永不止 磕巴受好评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何珊
原标题 [杨坤主持首秀:扭臀永不止 磕巴受好评]
杨坤主持首秀
杨坤主持首秀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珊) 继羽泉、田震、杨钰莹之后,杨坤也尝试跨界主持,新节目《最美和声》前晚首播,他那略带磕巴的主持首秀,成为观众的热议点。事后杨坤透过微博表示,“人生中我有过很多第一次,尝试过,挑战过,才知道术业有专攻,会唱歌的厨子不一定是好教师。希望坤式主持风给大家带来欢笑,我力争做歌手中最会主持的,主持中唱歌最好的。感谢亲人们的鼓励和批评,引用哈林一句歌词总结我今晚表现: 只有我,最摇摆 !”

  据悉,节目最后一段杨坤差点把自个儿“憋个半死”的超长读广告神段,直接把很多观众笑趴了。但也有不少网友对杨坤的主持风格表示质疑, 认为他明显带有唱歌的习惯动作:扭臀永不止。网友“梦想皮克斯”说,杨坤虽然磕磕巴巴断词断句,但反而更显可爱,只是这表情有点太萌,再加上扭来扭去的娇羞感,估计会成为继“32场演唱会”这一金句后,新的主持风格。

  《最美和声》玩的是艺人挑选学员,组成组合与其他组PK的模式,融合了《快乐男声》的素人PK、《中国好声音》的导师挑人、《我是歌手》的明星PK等元素在内。著名娱评人谭飞对此评论道:“《最美和声》希望成周六夜的嗓子搅拌机,搅动全国。选杨坤当主持对了,加上羽泉的机灵,范玮琪的灵秀,萧敬腾的鬼马,《最美和声》形成了《好声音》加《我是歌手》加《梦之声》的构架。期待出现牛逼独特的歌者。”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22/n382239401.shtml report 2579 杨坤主持首秀信息时报讯(记者何珊)继羽泉、田震、杨钰莹之后,杨坤也尝试跨界主持,新节目《最美和声》前晚首播,他那略带磕巴的主持首秀,成为观众的热议点。事后杨坤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