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拉拉”焦俊艳 被喻花开正艳的小花旦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杜拉拉”焦俊艳 被喻花开正艳的小花旦]
焦俊艳
焦俊艳


  搜狐娱乐讯 无论是“知性杜拉拉”徐静蕾,还是“范二杜拉拉”王珞丹,作为国内的职场风向标,《杜拉拉升职记》一直不断的被搬上荧幕。第三代“杜拉拉”花落新人焦俊艳,《失恋33天》中她是黄小仙的闺蜜冯佳期,也是《新编辑部故事》里的娱乐编辑欧小米。这个只想认认真真演戏的小花旦,盛放正当时。

  “翻拍‘杜拉拉’有风险,想到会有很多不公平的对待。”

  焦俊艳头顶的光环很多,金牌导演郑晓龙曾大胆断定:“焦俊艳这丫头必红。”面对这种质疑否定,或是夸赞褒奖,焦俊艳却本着谦虚的态度看待一切。得知郑导的夸赞,焦俊艳说:“郑导这话其实是个鼓励,我各方面经验不足,是对我三个月的拍摄的一个肯定。”有徐静蕾,王珞丹,姚晨版杜拉拉珠玉在前,参演新版《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对演员来说,看似讨巧实则顶着巨大的压力的挑战。“翻拍剧是是有风险了,会有很多不公平的对待,再加上我是新人,能力之前就没有被太多认可,被大家质疑是正常的。”

  当被问到是否有后悔接拍“杜拉拉”时,焦俊艳反复强调自己的幸运。“在接拍的时候就考虑到会出现一些质疑,既然拍了我也会坦然接受所有的争议。对我自己而言,能够接到杜拉拉这个角色足够幸运了。”这个安徽妹子怀着一颗感恩的心,面对所有的质疑和言论总是淡然处之。在一次采访中,记者问:“饰演杜拉拉是个不讨巧的事,你凭什么觉得你能胜任。”焦俊艳说:“作为一个新人,能与一个优秀的团队合作,无论是谁也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我只是出于本能的抓住了这个机会,我是幸运的。”而那些质疑与议论对焦俊艳来说,只是成长道路的必要过程。

  “谢小秋有一种孤勇,那是现实生活中越来越少的。”

  年初的《新编》,刚刚收官的《杜拉拉》,接下来还有重磅大戏《遇见王沥川》。这部改编自当红网络小说《沥川往事》,焦俊艳挑大梁饰演女一号谢小秋。在焦俊艳眼里,“谢小秋是个理想化的人,她的勇敢是在现实生活中越来越缺少的。”书中的谢小秋之所以那么惹人心疼,就是因为她的孤勇。在现实生活中勇敢会被打磨干净,每个人都会慢慢变得谨慎。但是谢小秋不会。“她就是为爱不顾一切奋不顾身,是一种孤独的勇敢。”其实焦俊艳像极了谢小秋,在他身上同样有着一股对演绎梦想的孤勇,她顶着巨大压力也要抓住“杜拉拉”这个幸运的机会,义无反顾的冲进大家的舆论里。

  并不是每一部影视作品都能得到大家的认可。《遇见王沥川》也不能避免挑剔,毕竟每个人心目当中都有一个自己的“谢小秋”。从片方发布的片花来看,焦俊艳的演技让质疑声渐渐平息。“大家对演技还是认可的,这一点是最让我开心的。”美女如云的电影学院,焦俊艳从来都是不起眼的那一个。老师把她叫到办公室开玩笑说:“别的同学我不会让他们出去接戏,你多出去跑跑组免得毕业以后没有戏拍。”那个时候,焦俊艳就下定决心做一个好演员。演艺道路的孤单与艰辛,焦俊艳就这样坚持下来。她说:“跟班上大多数已经放弃演绎梦想的同学比起来,我真的很幸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9/n382107731.shtml report 2967 焦俊艳搜狐娱乐讯无论是“知性杜拉拉”徐静蕾,还是“范二杜拉拉”王珞丹,作为国内的职场风向标,《杜拉拉升职记》一直不断的被搬上荧幕。第三代“杜拉拉”花落新人焦俊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