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越出演《画框里的女人》 与范爷互称小伙伴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吴越出演《画框里的女人》 与范爷互称小伙伴]

 

吴越《画框的女人》工作花絮照
吴越《画框的女人》工作花絮照

吴越片场接受采访
吴越片场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恒大影视出品、法国导演查理•德莫执导,范冰冰、吴越、梅尔维尔?珀波领衔主演的中法合拍片《画框里的女人》首次开放媒体探班,片中众主演的清宫造型也首度曝光。据了解,以塑造了众多知性温婉角色而被观众熟知的实力演员吴越,此次受法国导演查理•德莫钦点,首度挑战清宫戏,在片中饰演皇后心腹“仪”。探班现场,吴越和范冰冰也分享了这对“后宫小伙伴”的闺蜜情。

  吴越清宫造型首曝光 精湛演技获导演盛赞

  电影《画框里的女人》讲述的是一段清朝乾隆年间的宫廷往事,以法国传教士画家王致诚给皇后乌喇那拉氏画肖像为主线,再现了彼时清廷皇室内部纷乱的权力斗争和情感纠葛。实力演员吴越在片中饰演皇后身边的心腹“仪”,她不仅陪伴皇后共同应对后宫斗争,还全程见证了皇后对“爱情与自由”的挣扎、向往与追逐,可谓全片的线索性人物。

  探班现场,吴越的清宫造型也首度曝光,衣着和发饰虽然素雅简单,但吴越眼神中诠释出的犀利及敏锐,又让这个人物身上多了一份洞察万物的穿透力和难以捉摸的神秘气息。对于首次出演宫廷戏的吴越来说,在“仪”这个人物的塑造上可谓下足了功夫,而她的精湛演技也收获了法国导演查理•德莫的极高赞许。

  后宫主仆闺蜜情深 吴越范爷互称“小伙伴”

  既然电影是以后宫戏为主线,那尔虞我诈的后宫戏码中必然也少不了情比金坚的主仆情,前有《还珠格格》里鞍前马后的容嬷嬷,后有《甄嬛传》里小主们身边能说会道的众姑姑,这些经典的“皇后心腹”形象可谓深入人心。

  探班现场,媒体关注的一大焦点就是吴越饰演的这个“心腹”究竟有何不同。吴越介绍说皇后与“仪”年龄相仿,也是后宫中难得的闺蜜,与皇后无话不谈,她除了具备忠心外,还能够洞悉皇后的所有想法和心理,并理解皇后对“爱与自由”的向往和追逐。而范冰冰也笑称皇后与“怡”就是“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里的“小伙伴”,亲密程度不言而喻,而两人究竟又会在后宫上演怎样的戏码也着实受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9/n382100890.shtml report 1709 吴越《画框的女人》工作花絮照吴越片场接受采访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恒大影视出品、法国导演查理•德莫执导,范冰冰、吴越、梅尔维尔?珀波领衔主演的中法合拍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