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毅《假如》将登卫视 演绎励志青年奋斗史

来源:搜狐娱乐
黎阳
陆毅


  搜狐娱乐讯 由陆毅、秦海璐等主演的情感大戏《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即将于8月26日正式登陆北京、天津、吉林、河南四大卫视。陆毅在剧中扮演黎家长子黎阳,从一个被岳母瞧不起的穷小子,到得到妻子全家认可的可靠男人,黎阳征服了程家人,陆毅也用他的演技征服了观众。

  陆毅新戏婚姻受质疑 励志青年奋斗为“正名”

  电视剧中,陆毅饰演的黎阳是个出身工人家庭的高材生,虽志向远大却苦于没有背景而处处受制于人。秦海璐饰演的高干子女程真真对陆毅饰演的黎阳一往情深,主动倒追,为黎阳付出良多而不求回报。黎阳在前程的诱惑和程真真的感动之下,选择与之结婚。由于门第悬殊,黎阳不仅要面对父母的不谅解,婚后还要经受小舅子和岳母的冷嘲热讽,婚姻之路异常艰辛。虽然婚姻受人质疑,黎阳却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他是靠自己的努力获得幸福的。

  对于这样一个颇受争议的知识分子,陆毅表示:“我觉得他更主要的是把自己的事业看得太重,与高干子女结婚是那个年代的知识分子的一种盲目的选择,是一种无奈。他并不是存坏心,非得要爬上一个什么样的高度。一开始观众会觉得黎阳好像是个反面人物,为了自己的事业、权势,入赘到高干家,但最后观众会明白,黎阳没有利用高干家庭为自己的仕途去谋取很多方便,他一直是靠的自己。”

  陆毅新角色引热议人气大增

  电视剧《假如》之前在地方台的播出备受好评,陆毅塑造的奋斗青年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网友纷纷在微博上表达自己对剧中黎阳的看法和对新剧《假如》的期待:“陆毅把自尊、自卑、坚强、软弱、屈辱、无奈、倔强的黎阳演绝了!”“相对于主人公黎阳来说,陆毅本人的生活显得单纯而又平淡。但是演员对人物的把握总体上还是到位的,这非常的不容易。还有,这真是一部难得的写实佳作!期待《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八月底的上星!”陆毅本人也在微博中称此剧为“小人物的辛酸逆袭”:“坚持,坚强,坚守。 8月,愿与大家共勉!”

  据悉,陆毅主演的多部大戏《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云中歌》《凤凰巢之连城》等都即将播出,陆毅在剧中成功塑造的各种角色更为他增添了许多魅力,吸引了众多粉丝,人气之高可见一斑,在《假如》中饰演的积极奋进的黎阳更引发许多众多观众共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9/n382098673.shtml report 1664 陆毅搜狐娱乐讯由陆毅、秦海璐等主演的情感大戏《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即将于8月26日正式登陆北京、天津、吉林、河南四大卫视。陆毅在剧中扮演黎家长子黎阳,从一个被岳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