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浚伟缺席《鸳鸯佩》宣传 被曝返TVB水土不服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马浚伟缺席《鸳鸯佩》宣传 

  扬子晚报讯 由内地新生代小花旦张檬、TVB小生马浚伟和“台视一哥”黄少祺共同主演的年代戏《鸳鸯佩》将于8月3日登陆南京新闻综合频道。昨日,该剧导演黄家辉与主演张檬、黄少祺、邬倩倩等现身上海发布会。作为港剧小生马浚伟抢攻内地电视剧市场的首部剧集,导演黄家辉对其“分裂”饰演两角赞赏有加,并笑称,其回归TVB后反而出现了各种不适应。

  《鸳鸯佩》改编自热门小说《当爱已成往事》,讲述了民国两代人的爱恨情仇。除去几位偶像主演外,还有午马、俞小凡、邬倩倩等一班戏骨为该剧增色不少。高大帅气、模特出身的黄少祺对记者表示:“这是我演过的最完美的角色,很投入。他对永恩(张檬饰演)不离不弃,永远在一旁守候。所以最后导演安排我们历经坎坷后在一 起,也是很多观众乐于看到的。”

  2012年,港剧小生马浚伟出走TVB抢攻内地电视剧市场,能否突破曾经的辉煌,成为许多人关注的焦点。经过对剧本、制作团队的认真考量,马浚伟接下了这部年代情感大剧。“一拿到这个剧本,我脑海中就蹦出马浚伟的形象,他完全可以胜任一人饰两角,还是一个‘傻仔’一个‘枭雄’这样大的反差。”导演黄家辉告诉记者,“他的戏很活,两三个月内,几乎每天都要在两个不同的角色之间转换,这种转换几乎超越了我们的预期。”

  “香港拍戏的过场戏没有很多,节奏相对慢。你看这次马浚伟缺席,就是为了赶进度抽不开身。”导演黄家辉说,如今内地与香港拍戏,虽然在场景、故事等方面分别不大,但是内容节奏上仍旧很不同。因此,马浚伟今年重返TVB拍戏后反而出现了不适应。在《鸳鸯佩》剧组一天分饰两角也没让他受不了,却栽在了TVB一天两组的拍摄模式上。“无线是一天两组在拍,内地拍剧则是一天一组”, 马浚伟甚至有意带头和TVB谈学习内地的工作时间,为同事谋福利。

  扬子晚报记者 张 楠

yule.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3-07/19/content_88673.htm?div=-1 report 1336 马浚伟缺席《鸳鸯佩》宣传 扬子晚报讯由内地新生代小花旦张檬、TVB小生马浚伟和“台视一哥”黄少祺共同主演的年代戏《鸳鸯佩》将于8月3日登陆南京新闻综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