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斯琴高娃《谢天谢地》当学生 炮轰某大腕引猜测

来源:搜狐娱乐
图:斯琴高娃在《谢天谢地你来啦》点评之外,继续保持着低调谦逊本色。
图:斯琴高娃在《谢天谢地你来啦》点评之外,继续保持着低调谦逊本色。

  搜狐娱乐讯 著名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曾多次荣获金鸡奖、百花奖、金像奖等影后头衔,在本周六她将登上《谢天谢地你来啦》舞台,从艺四十多年的她在节目中展现了出人意料的谦逊,不仅极力赞扬了表演嘉宾的演绎能力,更以学生自居。在嘉宾鲁健表演结束后,对其严谨表示“很震撼”,甚至鼓励崔永元、鲁健、王雪纯三人走上影视道路,并预言他们演戏肯定能超过那些所谓的大腕。

  “老戏骨”斯琴高娃登《谢天谢地》 谦虚低调甘当学生

  在本周六的《谢天谢地你来啦》中,斯琴高娃将作为点评嘉宾登上舞台,面对“后辈”们的表演,这位金像影后展现出老一辈资深艺术家谦逊和好学的态度,让现场的嘉宾和观众都十分感动。

  在嘉宾王宁表演结束后,斯琴高娃不仅称赞其表演能力很强,很有修养,更表示自己应该向他学习。在嘉宾宋佳伦的点评环节中,斯琴高娃先是称其为“小朋友”,但一听说他入行17年,立马改口称“老师”,并称自己是愿意不断学习的一个人,自认不会不懂的太多,所以从当天的嘉宾身上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作为一名有几十年表演经验的老艺人,而且在演艺生涯上取得了不菲成就的资深演员,面对后辈新秀,不但给他们最大的勉励,还谦虚地表示向他们学习,充分显示出其谦逊好学的态度,也让观众对老一辈艺术家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斯琴高娃现场炮轰某些大腕引猜测

  虽然老一辈艺术家能够做到谦逊好学,但如今一些所谓的“大腕”却不一定能做到这般,一些演技平平脾气却很大的明星比比皆是,引起众多不满。

  在嘉宾鲁健的单元剧结束之后,斯琴高娃对其演技表示很震撼,给予了极高评价,并在节目尾声,又对崔永元、鲁健、王雪纯极尽夸赞,说他们一专多能,甚至鼓励三人合伙走上影视的道路,希望他们时不时的弄点动静,让大家知道知道,并预言他们演戏肯定能超过那些所谓的大腕——在斯琴高娃眼里,这些大腕指的又是谁呢?不少现场观众对此窃窃私语暗自揣测。

  据悉,本期《谢天谢地你来啦》将于7月20日(周六)晚上22:36,在央视一套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9/n382080343.shtml report 1357 图:斯琴高娃在《谢天谢地你来啦》点评之外,继续保持着低调谦逊本色。搜狐娱乐讯著名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曾多次荣获金鸡奖、百花奖、金像奖等影后头衔,在本周六她将登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