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约会吧》葫芦娃有求必应 古代人引发才艺比拼

来源:搜狐娱乐
反串演员—王文俊
反串演员—王文俊

  搜狐娱乐讯 视舞蹈为生命,练舞伤到失忆依然坚持追求梦想的男嘉宾,现场表演拉面舞爆笑连连。爱情中大男子主义,特别注重面子的他,将如何说服女嘉宾接受这一点?土生土长的内蒙古汉子,想与心爱的另一半在草原策马奔腾的愿望吸引了不少女嘉宾,心动能否坚持到最后?被朋友爆料经常追女孩,不靠谱的他,还能否逆袭赢得心仪女孩的留灯?爱打扮的时尚潮男原来是反串演员,模仿王祖蓝版《葫芦娃》,王菲的《因为爱情》惟妙惟肖。母亲与自己一样热爱表演,所以必须由对方父母带孩子的反串演员你们能接受吗?自认很“土”的舞蹈老师却引发女嘉宾才艺大PK,古典、民族、热辣风情,男嘉宾会为谁心动?不接受丁克,不接受姐弟恋的“古代人”能否遇见穿越时光的爱恋?更多精彩内容就在湖南卫视17日晚22点《我们约会吧+》。

  练舞练到失忆的舞者 现场表演拉面舞状况连连

  男嘉宾蔡璐在VCR描述说,进入舞蹈圈子完全是因为有次和朋友无意参加了婚纱影楼跳街舞的活动,当时一下子就爱上了舞蹈。那时候的他,只是一个拉面馆的厨师,每天过着朝九晚十的生活。经过那次的偶然机会,他下决心以舞蹈为事业。谁都没有想到现在在锦州开了两家街舞工作室的男嘉宾蔡璐,曾经被无数人反对过,甚至练舞练到失忆,还依然坚持梦想,这一坚持就坚持了6年。蔡璐在现场为大家表演起他自创的拉面舞,不料因为道具的原因,拉面一直没拉起来。这让一旁的邱启明也不淡定了,忍不住小试了一把,结果还是没有成功,现场爆笑连连。这样一个积极上进的阳光大男孩,感情中却非常要面子,“如果在众多的朋友聚会面前,你一定要给点我面子,回家之后怎么闹都可以。”不知道男嘉宾希望找个有漂亮大眼睛女孩的心愿能否达成呢?

  寻爱路上有求必应 反串演员PK众大咖

  王文俊一上场就因为自己的穿着和长相被女嘉宾们调侃,有人说他穿哈伦裤是为了掩盖腿短的事实,有人说他长的像王祖蓝,并要求男嘉宾模仿王祖蓝版的葫芦娃,男嘉宾都一一接招。深入了解才知道男嘉宾是一名反串演员,从2008年到现在,接触这个行业已经有五年时间了。台上女嘉宾怎么会放过这次好奇的机会,“要不要我们来合唱一首歌,唱王菲跟那个陈奕迅的《因为爱情》,你是王菲,我是陈奕迅。”“我看你VCR里面,有那个跳鸟叔那个神曲《Gentleman》是吗?能给我们来一段吗?”王文俊有求必应。想看男嘉宾精彩的反串表演吗?一定要锁定晚上的节目。

  当彝族姑娘遇上蒙古汉子 歌声表爱意能否擦出火花

  土生土长的内蒙古汉子袁帅,现在是一名话剧演员,身边有很多优秀的女孩子,但就是没有感觉。愿意为心爱的另一半做饭的他,愿望是带着心仪的女孩一起驰骋在草原上。光幻想画面就让大家很心动。就连彝族姑娘也按捺不住了“你好,我能叫你表哥吗?我们那风俗,看上对方了就叫对方表哥。”凡是跟草原有关就让人忍不住与歌声联系到一起,女嘉宾林梦洁也对男嘉宾唱了一首内蒙古歌曲《套马杆》,不知道谁的歌声能否唱进袁帅心里。

  “古代人”引发女嘉宾才艺大比拼

  还有自认很“土”的舞蹈老师张翔,现场引发女嘉宾才艺大PK,古典舞蹈、民族舞蹈、热辣风情舞蹈,看了现场才知道女嘉宾们个个都练就了十八般武艺,只为等待对的那个“他”出现。而女嘉宾费璇虽然外表乖巧,但她第一次跳舞就让主持人邱启明刮目相看,“没想到你爆发力这么强”。男嘉宾张翔到底会为谁心动呢?不接受丁克,不接受姐弟恋被大家称为“古代人”的他,能否遇见穿越时光的爱恋?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湖南卫视7月17日晚22点《我们约会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7/n381883034.shtml report 1964 反串演员—王文俊搜狐娱乐讯视舞蹈为生命,练舞伤到失忆依然坚持追求梦想的男嘉宾,现场表演拉面舞爆笑连连。爱情中大男子主义,特别注重面子的他,将如何说服女嘉宾接受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