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火中的花蕾》首播 凌潇肃曹曦文演战火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战火中的花蕾》海报
《战火中的花蕾》海报

战火中的花蕾剧照
战火中的花蕾剧照

战火中的花蕾剧照
战火中的花蕾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凌潇肃、曹曦文领衔主演的红色偶像剧《战火中的花蕾》将于7月17日19:30登陆湖北卫视《长江剧场》。据悉,该剧是由国龙联盟、深广传媒、华晟通泰传媒联袂打造国内首部聚焦战争孤儿的电视剧。该剧由孟凡耀担任制片人,台湾导演邵警辉执导,金牌编剧林和平担任编剧,讲述了由凌潇肃扮演的“方鉴明”和由曹曦文扮演的“沈君怡”在战争中共同拯救落难孤儿,将此视为自己终身的事业,是万千落难孤儿们亲爱的“爸爸妈妈”。

  真实故事改编 颠覆以往抗战剧

  提起抗战剧大家首先想起来的便是种种“打鬼子”的血腥画面,却忽略了那些因战争失去父母的孩子们。电视剧《战火中的花蕾》大大颠覆了以往的抗战剧形式,根据真实的历史事件改编,剧中很多故事都是真实发生的,在抗战题材中是独一无二的情节。

  该剧在抗日战争时期国共两党合作,宋美龄、邓颖超、李德全倡导、救助了上千万难童的背景下,讲述了男女主人公方鉴明、沈君怡在战火中拯救落难孤儿,并与落难孤儿共同生活,带领难童躲避日军的层层包围。经历了战友的牺牲、爱人的背叛,历经各种磨难后,两位有着共同理想的年轻人最终互相帮助、心生爱慕。这与许多抗战剧不同,新颖的题材令人眼前一亮。

  该剧由金牌编剧林和平倾力打造,灵感来源于一部讲述战争遗孤的纪实专题片,那些真实、鲜活的具体人物深深打动了他。因此他在创作剧本时更加具有画面感,一个个孤儿在他的笔下成为感人的人物,他为此剧耗费许多心血堪称泣血之作。

  相爱却分开 战火爱情何其艰难

  该剧除了有对落难孤儿的主线描写和宏大的战争场景以外,男女主人公沈君怡(曹曦文饰)与方鉴明(凌潇肃饰)之间的感情线是最大的看点。曹曦文扮演的沈君怡是一位战地记者,是一位敢爱敢恨的奇女子。由于对孤儿的关怀抛弃安逸的生活,终日与孤儿作伴。方鉴明却是国民党青年军官,保护孩子们冲出战火的重围和飞机的轰炸。俩人由刚开始的不对付到后来的相知相爱、互相扶持一起经历了许多。两人在战争中建立起来的感情更是坚不可摧,让人感动。最终,方鉴明为了守卫祖国而牺牲,沈君怡为了他终身不嫁,她对爱情的专一和忠贞让人敬佩不已。剧中的爱情与跌宕起伏的故事交相辉映,堪称是中国版的乱世佳人。

  凌潇肃和曹曦文分别在电视荧幕塑造了很多观众非常喜爱的角色,但两人合作出演电视剧还是第一次。《战火中的花蕾》中首次合作便在抗战大戏中出演爱侣,本来就是圈中好友的凌潇肃和曹曦文都表示没有压力,首次合作就建立了十足的默契。

  男女主人公的挚爱真情在抗战宏大背景下绽放出炫目的人性光芒,战争使人坚强,《战火中的花蕾》就是这样一个汇集人性、爱情、亲情于一体的感人至深,苍天落泪的故事。敬请关注今晚湖北卫视首播的《战火中的花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7/n381855521.shtml report 2675 《战火中的花蕾》海报战火中的花蕾剧照战火中的花蕾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凌潇肃、曹曦文领衔主演的红色偶像剧《战火中的花蕾》将于7月17日19:30登陆湖北卫视《长江剧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