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云霄2》为剧二代争气 吴镇宇吻戏期待值高

吴镇宇吻戏期待值高 


  息时报讯 (记者 何珊) 十年磨一剑,《冲上云霄2》(以下简称:《冲2》)前晚首播拿下平均32点(约205万人次收看),最高35点(约224万人次收看)的高收视,超越了年初开播的《老表,你好嘢!》平均31点,暂时位居今年TVB剧集首播的榜首。尽管“Sam哥”吴镇宇出场镜头不到5分钟,胡杏儿也完全没有露脸,但张智霖、吴卓羲、马国明、胡定欣的演绎,已让观众赞不绝口。观众和网友在微博、微信朋友圈等互动平台热烈讨论,投入程度远超3个月前开播的《金枝欲孽2》,为TVB的“剧二代”大争一口气。不看该剧的小伙伴们,未来恐怕会插不进朋友的话题哦。

  吴镇宇吻戏提升期待值

  10年前的《冲上云霄》不仅创下了TVB职业剧好口碑,还成功包装出S4——陈键锋、吴卓羲、黄宗泽和马国明。监制陈维冠、欧冠英筹备多年再推续集,尽管少了第一部的陈慧珊、叶璇、马德钟、陈键锋等人,但吴镇宇、张智霖、吴卓羲、马国明的帅哥班底,总算维持住了“冲云霄”的队形。剧中“Sam哥”吴镇宇在妻子“Zoe”胡杏儿病逝后,再度陷入一段三角关系中。戏外谈到4岁的儿子可会捧场追这部剧时,吴镇宇笑言:“不介意被他看到(我剧中的)Kiss戏,还可以趁机会教他这方面的东西。本来戏里与杏儿、法拉只有两场吻戏,到最后两集又加了些。”这些都让观众对《冲2》的期待值大增。

  戏外不和谐声音炒热该剧

  3个月前,同样是万众期待的“剧二代”《金枝欲孽2》,最后落得收视惨淡、口碑插水的冷清局面;其实,《冲上云霄2》戏里戏外一样有着不和谐的声音。《冲1》当年曾被观众质疑抄袭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剧《Good luck》,如今在《冲2》中把前部没有借鉴的地方继续拿来用,女主角胡杏儿演绎的飞机维修师,很像当年《Good luck》中柴崎幸所饰角色的翻版。而主题曲从陈奕迅的《岁月如歌》变成林子祥演唱的全新作品,也被《冲1》“死忠粉”视为无法容忍的吐槽点,大多数观众看完该剧之后,都忍不住给主题曲差评,连香港著名音乐人刘卓辉都在微博写下:“facebook看到最多的评语是:还我岁月如歌。”

  而第一女主角陈法拉缺席近期香港的宣传活动,也燃起了戏外的纷争。有报道称,吴镇宇和张智霖都不爽陈法拉不参加宣传,加上女方在拍摄时耍大牌、频NG、不合群等是非被挖出,有传吴镇宇甚至放话不想与她再合作。

  “剧二代”首播压力大

  TVB剧集的续集,很少有超越前传的。珠玉在前,观众抱着高期待坐等,结果落得失望而归的下场,近三年来,TVB制作了《巾帼》系列、《狙击》系列等多部续集,包括让观众等了九年的《金枝欲孽2》,可续集收视跟其他新剧开播差不多,没有达到振奋人心的效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7/n381829667.shtml report 2048 吴镇宇吻戏期待值高 息时报讯(记者何珊)十年磨一剑,《冲上云霄2》(以下简称:《冲2》)前晚首播拿下平均32点(约205万人次收看),最高35点(约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