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小艺新剧演“弱势女”:现实中老公听我的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文婷/文 远辉/视频
 陈小艺新剧演“弱势女”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远辉/视频)首部聚焦护士群体的电视剧《天使的微笑》即将于8月1号开机,该剧汇集了陈小艺、张佳宁、徐冬冬等新老花旦,主要讲述“白衣天使”们的职业生活。7月16号,众主创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开机发布会。

  陈小艺在剧中饰演医院护理部主任苗玉珍,与以往朴实、端庄的形象不同,此次陈小艺饰演的医院护理部主任苗玉珍需要小心翼翼地维护一段“地下恋情”,看上去稍显“弱势”。发布会上,陈小艺却表示现实生活中老公刘惠宁听她的,里里外外她都是一把手。

  首次触及“护士”题材 深入医院取景

  《天使的微笑》讲述了老护士长不顾生命危险抢救一个感染病患者时不幸感染病逝,十年后,女儿继承了她的遗志,当起了护士,而与她一起分配到医院的正是当年那个患者的女儿,两个年轻护士从误解、隔阂最后转变成携手救治病人。

  据了解,该剧很多戏份都是深入真实的医院拍摄,当地医院的护士也充当起了“临时演员”。主创们也去到医院体验生活,并且采用了大量真实护理实例。

  陈小艺辛苦维护“地下恋” 拍老公的戏不徇私

  陈小艺的老公导演刘惠宁,曾执导《半路夫妻》、《你是我兄弟》、《请你原谅我》等热播剧,夫妻二人合作的《半路夫妻》更是让陈小艺达到了事业的巅峰,相比于其他“女演员、男导演”的夫妻组合,陈小艺、刘惠宁几乎从未携手出现在媒体面前,即使是两人合作的戏。当天陈小艺谈起老公刘惠宁:“即使导演是老公,拍戏也得听他的,他让怎么拍,就怎么拍。但是在戏外,他都听我的,家里家外我是一把手,我太能操心了。”

  “温太医”侄女演护士 没法提意见

  剧中,演员张佳宁饰演年轻护士韩梦,而作为“温太医”张晓龙的侄女,张佳宁说舅舅并没有给她什么建议,只是觉得她长得确实像护士,“但有要求我向陈小艺老师好好学习一下演戏。”

  张佳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因饰演《媳妇的美好时代》里的潘美丽一角走进观众视野,此外还拍摄了《钢铁年代》、《小姨多鹤》、《温州一家人》等名剧,被媒体誉为“新一代实力小花旦”,再加上舅舅是著名的“温太医”张晓龙,因此也受到了不少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7/n381822861.shtml report 2861 陈小艺新剧演“弱势女”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远辉/视频)首部聚焦护士群体的电视剧《天使的微笑》即将于8月1号开机,该剧汇集了陈小艺、张佳宁、徐冬冬等新老花旦,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