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加多宝再度冠名好声音 延续第一季超高人气

来源:重庆商报
原标题 [加多宝再度冠名好声音 延续第一季超高人气]
中国好声音
中国好声音


  重庆商报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上周五晚终于在浙江卫视揭开大幕。据统计,截止加多宝中国好声音首期开播结束,网络热门话题讨论量高达6400万,仅搜狐视频2小时点击量就近700万,再次证明了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的超高人气。

  坚持无海选、让导师代替主持人主导现场、奥运会音响总工程师把关……中国好声音的一系列原创形式,让中国好声音已经脱离了简单的节目制作的成败问题,而是变成了一个特别的专业音乐分享平台。加多宝正是抓住和节目正宗、正版的相同品牌诉求,让评论类音乐节目的不可复制与加多宝红罐无缝结合,产生了巨大的市场效果和社会效应。

  但并非砸钱就能下好“中国好声音”这盘棋,也并不是冠个名就能成为加多宝。当加多宝遇上了中国好声音,因为相同的“正宗”诉求,二者顺理成章成为“项目合伙人”。加多宝的“投资”眼光独到,在中国好声音播出过程中强大的营销资源整合能力,使其在短短半年间借助好声音实现了品牌转换,让“怕上火喝加多宝”成为新的流行语。

  今年,加多宝更是依托强大的终端推广能力和各种资源的整合能力,深度发掘二者之间新的契合点。从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筹备以来,加多宝便充分调动自身的渠道资源,率先开展“唱饮加多宝 直通中国好声音”的网络报名+六城推介会活动,同时运用全方位信息沟通渠道,不断强化加多宝与中国好声音的关联。而顺势推出的中国好声音红罐促销装,将销售和节目做预期绑定,之后的“红罐促销装随手拍”、“好声音倒计时”、“向正宗致敬”等创意活动,更是将线下热潮移植到线上,让更多人开始认识和喜爱正宗凉茶。

  随着美誉度的不断积累,让消费者从认可产品到认可品牌,进而到认可品牌的经营者。加多宝也由此不断交上喜人答卷。尼尔森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5月份,加多宝罐装凉茶在国内整体罐装凉茶市场份额中占据了八成,再度笑傲群雄。

yule.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17/n381819023.shtml report 1224 中国好声音重庆商报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上周五晚终于在浙江卫视揭开大幕。据统计,截止加多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