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罗伯特-唐尼或出演《木偶奇遇记》父子两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小罗伯特-唐尼或出演《木偶奇遇记》父子两角色]
小罗伯特-唐尼写真。(资料图)
小罗伯特-唐尼写真。(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文/耷子)好莱坞当红巨星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在接下华纳出品的真人版《木偶奇遇记》(Pinocchio)中的木偶匹诺曹爸爸佩托(Geppetto)一角之后,近日又有了新动向——他还将在影片中扮演木偶匹诺曹,一人分饰父子两人将是该片最大的卖点所在。

  《木偶奇遇记》是意大利作家卡洛-科洛迪创作的经典童话故事。皮诺曹原本只是一只小木偶,但他一心想变成一个有血有肉的男孩。为了实现愿望,皮诺曹请蓝仙女帮忙,但蓝仙女为他开出了一个附加条件:他必须做到诚实而不自私,如果说谎的话,他的鼻子就会变长。在经历了一系列的“磨难”后,皮诺曹终于做到了仙女提出的要求,变成了一个男孩。

  《皮诺曹》的故事曾多次被拍成影视作品,最早的电影版本是迪士尼电影公司于1940年推出的同名电影。2002年,曾以《美丽人生》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的意大利男演员罗贝尔托-贝尼尼主演了《木偶奇遇记》,但是该片无论是口碑还是票房都宣告失败。不过,此次改拍成全新真人版,唐尼将贡献一个颠覆性的演出,就像他成功塑造新福探一样。

  《木偶奇遇记》将由好莱坞著名笑星本-斯蒂勒(Ben Stiller)担当导演,他曾和唐尼合作过《热带惊雷》(A Tropic Thunder),唐尼还因此获得过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影片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启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6/n381787244.shtml report 1000 小罗伯特-唐尼写真。(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当红巨星小罗伯特-唐尼(RobertDowneyJr.)在接下华纳出品的真人版《木偶奇遇记》(Pin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