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沈培艺《光荣绽放》对话田歌 追忆往事泪洒现场

来源:搜狐娱乐
沈培艺做客《光荣绽放》
沈培艺做客《光荣绽放》

  搜狐娱乐讯 沈培艺,一个傲骨的舞者,一个叛逆的舞者。她自称一半清高一半自卑,清高,是因为她才华出众,而自卑源自家庭出身不好,但,一个人有才华,她便是骄傲的。7月16日19点35分舞者沈培艺做客BTV文艺《光荣绽放》对话主持人田歌,讲述她柳暗花明的人生历程。

  沈培艺拒绝为歌星伴舞

  “舞蹈界那么多的人在跳舞!那么多人还在流汗、还在流血!(跳)芭蕾要流血,因为她们脚底下钻那个足尖,那血都要透出鞋外的!我们这样走到尖上的人,走到山顶的人,都去伴舞了,舞蹈界还有什么盼望?没有了。”这样一段慷慨激昂的发言,将我们带回到了1998年,主持人田歌与沈培艺初次相识的那一刻。沈培艺敢于在媒体上,以这么一个弱小的身躯,去为整个舞蹈界去批判和呼吁,这是她与生俱来的清高。身为国家一级演员,沈培艺在文工团曾不被重用,跳了三年的伴舞。给歌星伴舞,可以说是一个优秀舞蹈演员的“梦魇”。虽然之后沈培艺的经历有许多的柳暗花明,但是对于更多的舞者,很多人却没有她这个运气。谈起这个话题,沈培艺含着眼泪,几度哽咽。

  沈培艺现场揭晓十二年的秘密

  沈培艺不仅是一名优秀的舞者,还是一位出色的公益者。因为有许多人投靠无门,都在伴舞,每当沈培艺看到优秀的舞者,拿着彩旗当背景时,她十分的心痛,做基金的想法便油然而生。“这个基金,就是要为这些舞者另设一个舞台,要让他们,需要舞台时这里可以随时给他们提供。这项基金共有五个项目:舞蹈组、美术组、音乐组、戏剧组、文学组。这五个项目的大门,随时为这些艺术人才打开。”如果因为这项基金的建立才说沈培艺是一位公益者的话,未免有些迟到。其实早在新世纪初2000年时,沈培艺就曾默默的帮助了一位身患绝症的人,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们从未谋面,受助者甚至不知道沈培艺的名字。录制现场他们能否相见?面对保留了十二年的秘密,沈培艺会是什么样的心情?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7月16日19点35分BTV文艺频道《光荣绽放》之《舞者——沈培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6/n381755921.shtml report 1284 沈培艺做客《光荣绽放》搜狐娱乐讯沈培艺,一个傲骨的舞者,一个叛逆的舞者。她自称一半清高一半自卑,清高,是因为她才华出众,而自卑源自家庭出身不好,但,一个人有才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