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多情江山》热拍 高仁“官二代”不惧顺治帝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多情江山》热拍 高仁“官二代”不惧顺治帝]

 

高仁饰演济度
高仁饰演济度

高仁写真
高仁写真


 搜狐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清宫江山美人悬疑大戏《多情江山》正在横店紧张拍摄,这部电视剧云集了袁咏仪、高云翔、万梓良、高仁等新老实力派演员,据悉有望在本月底杀青。《多情江山》将顺治帝与董鄂妃的旷世绝恋搬上荧屏,袁咏仪与高云翔在剧中饰演孝庄顺治母子,《多》剧将一段千古江山绝恋与宫廷纷争内斗巧妙融合,故事千回百转人物纷繁多变,是近年来荧屏上不可多得的一部佳作,也由此倍受电视台和观众的期待。凭借在湖南卫视热播剧《贤妻》中饰演汪洛君而人气猛涨的新晋内地小生高仁,在剧中饰演“简亲王”济度,一个不折不扣的清朝“官二代”,济度有勇有谋志高财大又颇具野心,在朝堂之上也丝毫不惧顺治帝,是全剧的关键性人物。如此重要角色,令首度诠释清宫题材的高仁压力不小,好在一向乐观的他积极面对,笑称这次虽然挑战不小,收获也颇多,一是剃了小光头,二是戏涨了不少。

  清朝职场“官二代” 敢与顺治帝呛声

  内地小生高仁在《多情江山》中饰演简亲王济度。在剧中,济度的父亲既是清宫老臣子也是先帝倚重的重臣,高仁饰演的济度,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官二代。高仁表示:“因为他出生于官宦重臣家庭之中,有着与生俱来的优越感和使命感。他爱护清朝江山,但过于强硬和死板。他和顺治都正处于年轻气盛的时期,所以济度丝毫不惧大清皇帝,常常在大殿上就和顺治呛起来。”据了解,高仁与高云翔饰演的顺治有大量在殿上唇枪舌战的戏份,对于二人首次合作就是对立关系,高仁说:“高云翔是一个进入角色特别快的演员,他穿着黄袍一站在那气氛就有了。有一次我们在殿上是争论的戏,两人都太投入太激烈,导演喊停都听不见。”而私下,两人则因“争吵”而熟识,短短拍摄的几个月就成为了好兄弟,恰好俩人都姓高,个子也都很高,“二高组合”应运而生。

  再度出演反一号 将腹黑进行到底

  高仁在湖南卫视热播剧《贤妻》中出演一名心机算尽、不折不扣的大反派。有网友称每次看到汪洛君出场都恨的牙痒痒,恨不得冲上去痛扁一顿。而此次饰演的简亲王济度虽然胸怀社稷,但于清廷立场而言,也是一位反面角色。当笔者问到怕不怕因为总饰演反派而被定位,高仁说:“其实不会,戏大过天。观众越恨你说明你演的对,可能每个人都有那么一个阶段,会出演一些类似的角色吧(笑)。研究剧本的时候,我有根据环境年代的不同而设计不同的感觉,欢迎大家来找。”高仁还向笔者交代,“别看戏里坏,其实私下我人缘蛮好的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6/n381750295.shtml report 1817 高仁饰演济度高仁写真搜狐娱乐讯备受瞩目的清宫江山美人悬疑大戏《多情江山》正在横店紧张拍摄,这部电视剧云集了袁咏仪、高云翔、万梓良、高仁等新老实力派演员,据悉有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