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自有天意》陕西热播 海量哭戏被称催泪弹

来源:搜狐娱乐
“正曦恋”虐爱无悔
“正曦恋”虐爱无悔

戚薇坚持捍卫爱情
戚薇坚持捍卫爱情

谢佳见一往情深
谢佳见一往情深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辛迪加影视公司出品的都市情感大剧《爱情自有天意》日前正在陕西卫视19:30华夏剧场热播,昨日该剧已开启下部剧情。《爱情自有天意》由年轻偶像演员戚薇、谢佳见、娄艺潇、张丹峰、陈赫等领衔主演,讲述了发生在三个家族之间爱恨交织的情缘。作为一部爱情大戏,该剧除了吻戏让观众看得入神之外,很多观众也表示:“剧中海量的哭戏简直就是‘催泪弹’。”

  戚薇:捍卫爱情要像“英雄”

  目前,电视荧屏已经被“历史剧”、“雷剧”、“家庭剧”充斥殆尽,观众越来越难从电视中找到抒发感情的地方,似乎看电视剧只是为了寻找吐槽的乐趣,然而,《爱情自有天意》却打破了这样的格局。该剧在今年春节档首播之时就已经创下了收视佳绩,随着暑期档新一轮播出高潮的到来,该剧所传递出的“爱情观”让很多网友直呼:“又被正三观了!”而剧中戚薇所饰演的山水千金程曦,在面对所有人的反对时留下了坚强的眼泪,那句爱情宣言也令人感动:“只有战死的英雄,没有怕死的英雄,我们要捍卫自己的爱情!”

  戚薇与谢佳见的“正曦之恋”从头到尾都在经历着挣扎与折磨,家人的反对、舆论的不理解以及两人的错位人生。这段以美好开始的爱情,却在过程中经历着从未预想过的结局,就连男主角谢佳见都被自己的爱情虐哭了,他不想伤害任何一个人,他想保护自己心爱的女人,可是一切都不如他所愿,这个坚强的男人哭了,观众也心疼地哭了。

  虐爱奇缘造就天生一对

  《爱情自有天意》中的三段恋情“正曦恋”、“力心恋”、“群糖恋”无一幸免都被评为是虐心恋。尽管每对情侣都有着各自的虐爱奇缘,但他们对于爱情的坚持却感动了很多观众,《爱情自有天意》将爱情百态一一道来,这也让在爱情中迷失的年轻人们做出了对爱的决定,其中就有网友表示:“一件事,就算再美好,一旦没有结果,就不要再纠缠,久了你会倦,会累;一个人,就算再留念,如果你抓不住,就要适时放手,久了你会神伤,会心碎。”剧中唐家的小妹唐糖(娄艺潇饰)也自嘲:“只要有爱,虐又何妨?”

  《爱情自有天意》向观众展示了爱情的原貌,虽然哭戏虐人,但女主角戚薇的个人感言却传递出“爱情正能量”,“真正的强者,不是没有眼泪的人,而是含着眼泪依然奔跑的人。”另获悉,由辛迪加影视公司出品的民国版“爱情美剧”《爱情悠悠药草香》也将于近期登陆暑期荧屏,一段民国时期的爱情故事即将拉开序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6/n381728014.shtml report 4057 “正曦恋”虐爱无悔戚薇坚持捍卫爱情谢佳见一往情深搜狐娱乐讯由上海辛迪加影视公司出品的都市情感大剧《爱情自有天意》日前正在陕西卫视19:30华夏剧场热播,昨日该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