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上海文化广场派发“盛夏的果实”公益大礼包

来源:搜狐娱乐

  今年的盛夏,你会不会已热得快蔫了?这出门找乐子的场所都大受限制!别去什么露天聚会、沙滩派对瞎凑热闹了,上海文化广场已经为您专门定制了一套精彩纷呈的演出大礼包,这个夏天到剧场来,最清凉、最实惠、最令人回味的盛夏果实,等你采摘!

  本次“盛夏公益大礼包”将于7月18日17时起向公众发售,计划派发近1400张演出低价票,450个“盛夏公益大礼包”。两套大礼包涵盖了上海文化广场下半年的6台高水平、高质量、高人气的演出。A套大礼包300元,可购买4张演出票;B套大礼包450元,可购6张演出票。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妈妈再爱我一次》,舞台剧《爱时尚》、《当岳母刺字时,媳妇是不赞成的》、《三国》、沪语话剧《永远的尹雪艳》等多部作品隆重推出,供不同口味的观众们尽情选择。

  其中沪语话剧《永远的尹雪艳》,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都是再次重返上海文化广场舞台的佳作。一部是由白先勇先生同名作品改编,两岸三地文化戏剧精英共同打造的最绚丽的上海神话。一部是充满百老汇风格,中英韩合作,汇集两岸三地精英,共同打造的首部中文版世界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

  对上海文化广场的舞台同样有着依恋的还有舞台剧《三国》和《当岳母刺字时,媳妇是不赞成的》。《三国》的导演正是曾带着《贾宝玉》两次献演文化广场,每次都一票难求并开设加座的林奕华。这次借罗贯中原著小说《三国》之名,打造21世纪过关斩将的超时光战场,继续梅开三度!而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不久前在上海文化广场举行了他的个人公益讲座《伟忠哥的创意人生课》,此次不仅带来新剧,更携“台湾综艺天后”、号称台湾综艺女丑界开山始祖的方芳前来,好剧即将上演。

  而由中国著名音乐剧制作人李盾、作曲家金培达共同打造的一部反映都市家庭生活伦理的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该剧延续二十年前同名电影中《世上只有妈妈好》的主题旋律,结合SALSA音乐中的动感节奏,不仅带给观众最纯真的感动,也将当代都市的繁华与时尚透过朗朗上口的音乐、精良制作的舞美、极富设计的服装精致地展现出来。舞台剧《爱.时尚》,导演李宗熹将PK时下大热影片《小时尚》,透过探讨当下女性对时尚的独特见解及当年与闺蜜好友一起对梦想追求的坚持,刻画光鲜亮丽的人世间,女人如何认同自我与把握情谊。

  此次大礼包精心挑选的六部大戏,部部经典、场场令人期待。上海文化广场每年年逢 “盛夏”和“贺岁”的两次演出公益大礼包,对于便民、利民的艺术优惠政策却从来毫不吝惜,因此也获得许多市民的赞赏与支持,其丰盛与惠民程度也是两年来最具吸引力的。平日都一抢而空、很难买到的低价票,这次将特别留出置办在大礼包中,给大家实惠、送大家惊喜!主办方提醒,7月18日开派,又遇到如此多好剧扎堆,购票需抓紧,派完为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5/n381668867.shtml report 1188 今年的盛夏,你会不会已热得快蔫了?这出门找乐子的场所都大受限制!别去什么露天聚会、沙滩派对瞎凑热闹了,上海文化广场已经为您专门定制了一套精彩纷呈的演出大礼包,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