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秦卫东参加《男人世界》专访 平易近人受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秦卫东参加《男人世界》专访 平易近人受追捧 ]
秦卫东与主持人马丁
秦卫东与主持人马丁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因《老牛家的战争》、《要过好日子》、《金太郎的幸福生活》等众多影视作品被观众熟知的大唐辉煌旗下知名演员秦卫东现身天津电视台,参加访谈节目《男人世界》的录制。录制现场,秦卫东与观众朋友们分享了自己多年以来的从艺经历。不仅谈及家庭、事业、生活等多方面话题,还与现场的粉丝进行了互动。幽默风趣、平易近人的秦卫东更是受到观众的热捧,大家纷纷与秦卫东合影留念。

  凭借《要过好日子》中的梁守业、《金太郎的幸福生活》中的小威等众多性格突出、形象鲜明的角色被观众所喜爱的秦卫东一出现在节目现场,便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兴趣。节目录制过程中,秦卫东与观众频繁互动。当天,在主持人的要求下,秦卫东在现场做了一道家常茄子。不少观众表示,没想到外形粗犷的秦卫东还是一个如此细腻之人,看外表他一点也不像是会做饭的样子。而当秦卫东将茄子做好之后,浓郁的香气充满演播厅,大家尝过之后都纷纷表示味道非常不错。

  录制结束之后,观众纷纷与秦卫东合影留念。大家一致表示,喜欢秦卫东饰演的角色,更喜欢秦卫东本人。秦卫东并不像有些明星那样高高在上,相反他非常的平易近人。而且秦卫东豁达开朗的性格十分具有感染力,是不折不扣的平民明星。对此,秦卫东表示,能得到观众的认可感到非常的开心,这也是一个演员最大的荣耀。秦卫东说:“我认为对于演员来说,最有价值的事情不是因为演了什么角色而获得哪个奖项,当然获奖也是一种肯定。但是,比起得奖来,让老百姓打心眼儿里喜欢你才是一个演员最应该追求的事情,这才是演员最大的荣誉。”

  节目结束之后,该节目制片人表示:“一直很想请秦卫东老师来做一期节目,这次终于如愿以偿。秦卫东老师出演的多部作品都深受观众的喜爱,不少观众也纷纷表示希望了解秦卫东老师荧幕之下的生活。这期节目录制的十分顺利,秦卫东老师十分的幽默,与主持人、现场观众互动频繁,节目气氛轻松欢快,希望观众朋友们关注节目的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5/n381629358.shtml report 1210 秦卫东与主持人马丁搜狐娱乐讯近日,因《老牛家的战争》、《要过好日子》、《金太郎的幸福生活》等众多影视作品被观众熟知的大唐辉煌旗下知名演员秦卫东现身天津电视台,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