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俄舞团将来深献艺 芭蕾公主一人分饰黑白天鹅

俄罗斯国家模范儿童艺术剧院芭蕾舞团的天鹅湖表演。 (资料图片)
俄罗斯国家模范儿童艺术剧院芭蕾舞团的天鹅湖表演。 (资料图片)


  俄罗斯国家模范儿童艺术剧院芭蕾舞团首次访华巡演深圳站,将于8月4日晚在深圳大剧院上演《天鹅湖》,领衔主演的“芭蕾公主”安娜斯塔西娅-古巴诺娃将同时饰演白天鹅与黑天鹅。

  俄罗斯莫斯科萨茨国家模范儿童艺术剧院是俄罗斯九大模范芭蕾舞团之一,来自莫斯科萨次国立模范儿童艺术剧院,是在列宁夫人普鲁斯卡纳的大力支持下成立的,同时拥有芭蕾舞团、歌剧团、话剧团和交响乐团,是俄罗斯总统府直接预算资助的剧院。剧团最出名的作品,是1936年由音乐巨擘普罗科菲耶夫专门为剧团创作的《彼得与狼》,并由俄罗斯国家模范儿童艺术剧院全球首演,这部作品先后被录制成400多种不同语言的版本,在全世界上演至今,确立了剧团的国际一流地位。

  首次来华演出,剧院芭蕾舞团带来“整建制最强阵容”,“芭蕾公主”安娜斯塔西娅-古巴诺娃领衔主演,古巴诺娃是俄罗斯古典芭蕾学校最杰出的当代模范,她先后作为多家一流舞团的领舞,成功主演了多部芭蕾舞剧,还是莫斯科第四届国际青年芭蕾比赛的第一名和金奖获得者,并获得俄罗斯芭蕾院校公开赛金奖和第一名。古巴诺娃将在《天鹅湖》同时演绎纯真的白天鹅与邪恶的黑天鹅,她带来的绝活“32周旋转”会让观众大饱眼福。

  记者了解到,为了更加符合中国人的欣赏习惯,俄罗斯国家模范儿童艺术剧院带来的《天鹅湖》除了富有“戏剧芭蕾”的传统外,大大增强了芭蕾的故事性和戏剧化处理,而且表演形式更为活泼。比如一般的《天鹅湖》只有1个小丑,这一版的《天鹅湖》却安排了3个小丑之多,大大增加了节目的趣味性,非常适合全家老小一起观看。在优美的舞蹈中,小丑穿插其间不时卖卖萌,制造笑点和萌点,表演活泼有趣令人捧腹,让观众们领略到芭蕾艺术高雅之外的另一番快乐滋味。

(来源:深圳商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5/n381623667.shtml report 1189 俄罗斯国家模范儿童艺术剧院芭蕾舞团的天鹅湖表演。(资料图片)俄罗斯国家模范儿童艺术剧院芭蕾舞团首次访华巡演深圳站,将于8月4日晚在深圳大剧院上演《天鹅湖》,领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