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情定三生》今日横店开机 杨蓉御姐变“小白”

来源:搜狐娱乐
杨蓉参加开机仪式
杨蓉参加开机仪式

杨蓉随剧组开机
杨蓉随剧组开机


  搜狐娱乐讯 今日,由北京东方飞云公司出品的明国爱情大戏《情定三生》在横店开机,该剧汇集了杨蓉、蒲巴甲、张萌、朱一龙等众多优秀的年轻演员,同时还有老戏骨郑佩佩、汤镇业等倾力加盟。在热播剧《陆贞传奇》中御姐范十足的杨蓉,新剧变身“小白”女主知夏。

  新剧开机 杨蓉变身小白女主

  在电视剧《情定三生》中,杨蓉饰演小白女主“知夏”,没有了《宫锁珠帘》中的蛇蝎心肠,也没有了《笑傲江湖》中的刁蛮任性,更没有了《陆贞传奇》中的冷艳决绝,新剧中杨蓉变身小白女主,温婉知性却备受命运折磨。对于新剧的角色变化,杨蓉笑称:“出来混江湖,总是要还的。可能之前演过很多的比较反面一点的角色,会让大家印象深刻,尤其是前段时间刚刚杀青的《云中歌》更是一个反面角色的几只典范,作为演员来说其实比较担心自己被定型,所以这一次有机会出演知夏,还是很开心的,毕竟这样的受气包已经很久没有尝试了,很感谢剧组不计前嫌的让我回归。相信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带给大家。”

  三度联手 默契十足

  此次电视剧《情定三生》是演员杨蓉和导演田少波的三次合作,想较于前面两次的合作,第三次联手的两人自然默契十足。在试装阶段,导演和杨蓉针对知夏这个角色的人物性格以及故事进行了沟通,试装时更是为了体现人物的“小白”性格,杨蓉尝试了从未有过的齐刘海造型等多种不同的风格,全新造型虽然遭到一些网友的吐槽,但是却将人物性格中的温婉、俏皮以及倔强完美体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5/n381619926.shtml report 1734 杨蓉参加开机仪式杨蓉随剧组开机搜狐娱乐讯今日,由北京东方飞云公司出品的明国爱情大戏《情定三生》在横店开机,该剧汇集了杨蓉、蒲巴甲、张萌、朱一龙等众多优秀的年轻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