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圣依探望15岁患重病女孩 送佛珠为其祈祷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范文娟
黄圣依
黄圣依

  13日傍晚,知名女艺人黄圣依抵达江西南昌专程探望患有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的15岁女孩邹亚婷,现场黄圣依不但给小亚婷送佛珠,还为其祈祷能早日康复。

  邹亚婷是江西省宜丰县黄岗中学初二学生,今年6月21日突发急病,反复持续高烧40度以上。经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诊断为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急需做骨髓移植手术,前期医药费需50万元人民币。

  7月10日,一条邹亚婷爱心求助的微博经过众多爱心网友转发后,引起了黄圣依、杨子等明星艺人的关注。黄圣依12日发微博称,“明天(13日)我与杨子飞赴江西探视捐助,不让小亚婷因为钱的问题而耽误治疗,祈愿小亚婷康复,希望小亚婷得到更多人的帮助。”

  13日傍晚18时许,履行诺言的黄圣依来到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隔离病房内探望邹亚婷。黄圣依拿起电话隔着玻璃对小亚婷说,“我是专程来看你的,你要好好养病,要坚强,不要怕”。随后,黄圣依将手上戴的佛珠取下来对邹亚婷说,“这是我特意求来帮你祈祷的。”

  随后,黄圣依两手合十、双眸紧闭,静静地为邹亚婷祈祷。祈祷完毕后,黄圣依将佛珠交给了旁边亚婷的妈妈,让她转交给亚婷。黄圣依还安慰邹亚婷的妈妈说:“您不要急,小孩子是需要父母安慰的。”

  资料显示,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发病急,贫血进行性加重,常伴有严重感染或出血倾向。病初贫血常不明显,但随着病程发展,呈进行性进展。几乎均有出血倾向,可有严重的内脏出血和败血症,不经有效治疗多在6-12个月内死亡。

  主治医生黄先豹对中新网记者表示,目前在她正在隔离病房里接受治疗,每天的治疗费用就有一万多元,治疗费用还缺40万。

  记者了解到,14日,黄圣依还将和杨子在南昌举行慈善拍卖会,拍卖会募集到的所有善款将用于亚婷救助全过程,包括前期化疗、后期的骨髓移植以及术后恢复等。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30714/n381544519.shtml report 1211 黄圣依13日傍晚,知名女艺人黄圣依抵达江西南昌专程探望患有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的15岁女孩邹亚婷,现场黄圣依不但给小亚婷送佛珠,还为其祈祷能早日康复。邹亚婷是江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