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降落》曝预告片 李东学熊乃瑾陷“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降落》曝预告片 李东学熊乃瑾陷“三角恋”]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领养日、阳光新业集团联合出品,李东学、熊乃瑾倾情出演的都市浪漫爱情公益微电影《降落》,日前曝光了首款预告片。预告片中李东学、熊乃瑾和一只可爱流浪犬的三角关系引发观众们的好奇,清新的旋律和暖心的剧情更给忙碌的都市涂上一抹治愈系的温暖色彩。

  微电影《降落》首曝预告 “三角恋”关系引期待

  此次曝光的1分钟预告片色调清新,节奏轻快,画面唯美,李东学阳光中驱车疾驰的帅气身影,熊乃瑾飘窗前手执画笔的温暖笑容,一只可爱的流浪狗花园里兴奋地卖萌,两个人、一只流浪狗,三个主角看似没有交集的关系,却在忙碌的都市生活中邂逅,阳光男和清新女,在一只流浪狗的牵线下能否擦出爱的火花。温馨的故事、浪漫的剧情,给匆忙中的都市男女描绘出一幅治愈系插画。这样的三角关系让观众对究竟他们发生了何种奇妙的化学反应充满好奇和期待。

  李东学熊乃瑾献微电影处女作 呼吁关注流浪动物

  据悉,此次拍摄微电影《降落》是李东学与熊乃瑾首次合作,也是他们的微电影处女作,同名主题曲《降落》更是由两人倾情献唱。

  熊乃瑾和李东学是师出同门的师姐弟,拍摄过程中配合起来也十分默契,几乎都是一条过,导演对他们清新唯美却真挚的表演也多加赞赏。李东学在采访时戏称,其实在片场最受宠的不是熊乃瑾和自己,流浪狗“果汁”才是他们最重要的演员,他才是所有人的焦点。熊乃瑾、李东学此次更是零片酬出演,熊乃瑾称:“希望通过这款微电影,让更多的人关注流浪动物,人们一点点爱心的付出就可以为流浪动物撑起一个温暖的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2/n381462674.shtml report 2014 搜狐娱乐讯由北京领养日、阳光新业集团联合出品,李东学、熊乃瑾倾情出演的都市浪漫爱情公益微电影《降落》,日前曝光了首款预告片。预告片中李东学、熊乃瑾和一只可爱流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