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京华烟云》李曼饰牛素云 片场耍赖秀腿功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新京华烟云》李曼饰牛素云 片场耍赖秀腿功]
李曼秀腿功
李曼秀腿功


  搜狐娱乐讯 李曼《新京华烟云》中扮演的牛素云和宋允皓扮演的曾经亚是一对冤家,从结婚开始就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曾家被他们闹的是鸡犬不宁。嚣张跋扈的牛素云闹将开来,“妻管严”的曾经亚要如何应对?

  是唯唯诺诺敢怒不敢言,还是该出手时就出手,这是一个已婚“妻管严”的生存哲学问题。古语有云,忍无可忍无需再忍,老实的曾经亚也有冲冠一怒的时候,不是红颜被抢了,而是红颜惹祸了。片场宋允皓拖着李曼走过一个回廊,李曼一脸的委屈和不服气,而宋允皓则是无奈。李曼抱住回廊的柱子死活不走了,宋允皓劝也好哄也罢,她就是不听,最后宋允皓只得狠下决心,用力的将她与柱子拉开。李曼死命的挣扎,挣扎中一条腿高高抬起,用力的挣脱宋允皓的手。两人闹的是不亦乐乎,完全忽略了旁边亦步亦趋看热闹的小丫鬟。李曼的姿势很像一只开屏的孔雀,如果不看表情和快要飞出去的鞋子,很多人都会把这看成是李曼和宋允皓一场唯美的双人舞表演。宋允皓和李曼饰两位扮演者可谓是戏里的欢喜冤家,他们将这种状态延续到戏外,传言要时刻保持戏里的感觉。

  牛素云和曾经亚的关系像极了大观园里的贾琏和王熙凤,“凡鸟偏从末世来,都知爱慕此生才。一从二令三人木,哭向金陵事更哀。”,相同的性格,相同的命运,同样让人又爱又恨的两个奇女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2/n381450888.shtml report 928 李曼秀腿功搜狐娱乐讯李曼《新京华烟云》中扮演的牛素云和宋允皓扮演的曾经亚是一对冤家,从结婚开始就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曾家被他们闹的是鸡犬不宁。嚣张跋扈的牛素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