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励志剧《阿喜》完美收官 题材小众一样有市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励志剧《阿喜》完美收官 题材小众一样有市场 ]
任重和米雪相拥
任重和米雪相拥

阿喜和老苦瓜
阿喜和老苦瓜

阿喜在比赛
阿喜在比赛


  搜狐娱乐讯 由泰和传媒出品的励志情感大戏《阿喜》日前在江西卫视完美收官,该剧由任重、李立群、米雪、吕一、方安娜等共同主演。 作为首部讲述智障人群的电视剧, 自开播以来收视不断上升,收官之际收视率达到了0.571,在全国黄金档电视剧中排名第四,平均收视达到0.445的好成绩。

  李洪:《阿喜》高收视表明好剧不缺观众

  《阿喜》在播出期间,和《天天有喜》、《新洛神》、《精忠岳飞》、《门第》等热播剧竞争收视,让大众没想到的是,作为一个大家看来属小众关注的反映“智障”人群的电视剧,自开播以来收视一直不断上升,收视率紧跟几大热播剧之后,在收官当日,更是取得了0.571的好成绩。《阿喜》播出期间,江西卫视在收视率上基本保持在前5名。据相关人士透露,电视台当时决定购买该剧时,已经做好了承担收视低的思想准备。最终能取得这样的收视成绩,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据悉,在《阿喜》开播发布会上,出品人李洪曾说:“《阿喜》用了三年的时间才找到了一个播出平台,所以很感谢江西卫视。”据了解,《阿喜》拍摄结束后之所以一直未能和全国观众见面,主要因为它不是一部常规的电视剧,没有把大量的戏份用在爱情上或者是勾心斗角等等,而是围绕智障人阿喜,来反映这个特殊群体的现状,并呼吁观众关注他们。面对经历曲折的《阿喜》播出后的高收视,李洪表示,《阿喜》的高收视表明只要是好剧就不缺观众。

  任重颠覆演出感动观众获好评

  当红小生任重,在该剧中饰演了智障人阿喜,一向以稳重好男人示人的他,在该剧中可谓是颠覆性的出演,首次挑战智障人这个特殊的群体。 据悉,任重为了演绎好阿喜这个角色,把国内外关于智障题材的影视作品都看了,不仅如此,他还亲自到智障学校去和他们一起生活了一个月,让自己能够更加自如的演好阿喜。 任重的付出最终得到了观众的认可,高收视说明了一切。

  对于这部剧的理解,任重说:“这不是一部电视剧,而是一个心路历程。希望大家不要把阿喜当成励志剧来看,它更多是一个喜剧,其中有爱、有喜、有悲。更希望大家能通过《阿喜》,从现在回到零,问问我们的内心,我们身边的爱还有多少。”确实,剧中的智障儿阿喜,一直在用他单纯善良的心,来感动和感化着他周围的每一个人,用他永远乐观而有积极向上的心态来感染着广大的观众朋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2/n381437023.shtml report 3457 任重和米雪相拥阿喜和老苦瓜阿喜在比赛搜狐娱乐讯由泰和传媒出品的励志情感大戏《阿喜》日前在江西卫视完美收官,该剧由任重、李立群、米雪、吕一、方安娜等共同主演。作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