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怀抱奖杯从“茱莉亚”毕业 左章回深开独奏专场

左章将在深举办独奏音乐会。
左章将在深举办独奏音乐会。


  但昭义最得意门生之一的天才少女左章,将于7月13日首次在深圳举行独奏音乐会,这是她今年5月从茱莉亚音乐学院毕业归来献给家乡的“思乡曲”。

  左章在乐迷眼中是美丽与才华的结合,如今已出落得亭亭玉立,今年6月,她与深交合作的音乐会让乐迷看到了她的蜕变和成长。深圳著名乐评人辜晓进教授看完音乐会后评论道:“相比2006年她(左章)在深圳国际钢琴协奏曲比赛中的表现,此次更加成熟方正,返场曲目尤显深厚功底,人也愈发靓丽,这是深圳人看着长大的钢琴女孩!”

  左章从小喜欢音乐,7岁进入深圳艺术学校成为但昭义教授的学生。在但昭义的获奖学生中,李云迪和陈萨最为出名。做为小师妹,左章在2010年举行的第十五届美国吉娜·巴考尔钢琴大赛中大放异彩,成为该届最年轻的女性获奖者,并被《德州日报》誉为最具潜力的钢琴新星。

  2006年,左章获得美国伊斯曼音乐学院全额奖学金修读本科学位。2010年,她又以全额奖学金进入茱莉亚音乐学院,跟随钢琴系主任尤希维德·卡普琳斯基和著名钢琴家罗伯特·麦克唐纳德完成了硕士研究生的学习。不久前,左章成为茱莉亚音乐学院著名的William Petschek钢琴演奏奖第32届大奖的获得者,学院于5月9日在林肯中心杜丽厅为她颁奖,并举办了她在林肯中心杜丽厅的个人首演。左章此次的林肯中心首演,不仅有李斯特等大师的经典作品,还演奏了普利策奖获得者周龙作曲的蒙古民乐组曲,这也是周龙的这些作品首次在纽约演奏。

  左章的演奏风格赢得广泛好评,被认为在体现纯净艺术的同时富有激情和力量,情感细腻入心。本周她将为故乡的观众演绎巴赫、拉威尔、李斯特、贝多芬、肖邦等大师的经典作品,其中包括《降B大调帕蒂塔第一套组曲》、选自钢琴音诗《夜之幽灵》的《水妖》、《西班牙狂想曲》、《降E大调奏鸣曲》和《降E大调华丽的大波兰舞曲》等。

  近年来,左章先后在卡内基音乐厅、肯尼迪中心、巴黎的SalleCortot和莫斯科的Bolshoi音乐厅等著名场所演出,并先后在中国、韩国、日本、埃及、加拿大、德国、西班牙、南非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举办过个人演奏会,这是左章在家乡深圳的首场个人独奏音乐会。

(来源:深圳商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2/n381429962.shtml report 1424 左章将在深举办独奏音乐会。但昭义最得意门生之一的天才少女左章,将于7月13日首次在深圳举行独奏音乐会,这是她今年5月从茱莉亚音乐学院毕业归来献给家乡的“思乡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