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寻找初恋 > 寻找初恋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寻找初恋》推情侣套票 带上“TA”现场表白

来源:搜狐娱乐
《寻找初恋》海报
《寻找初恋》海报

《寻找初恋》剧照
《寻找初恋》剧照

《寻找初恋》剧照
《寻找初恋》剧照

《寻找初恋》剧照
《寻找初恋》剧照

现场求爱
现场求爱


  表白是一段恋情的开始,给心爱的女孩一个特别难忘的“开始”是很多男孩花心思最多的问题。随着音乐剧《寻找初恋》演出渐入佳境,让全剧组人始料未及的是,很多恋人选择来观看这部浪漫音乐剧,目的是为了出其不意的在浪漫氛围中向心仪对象表白。更让人意外的是,这种表白方式成功率极高,现在剧组人员还兼职成了婚恋专家,每周都要接受很多关于借场地表白的咨询电话。

  寻找“初恋” 将爱进行到底

  《寻找初恋》讲述的是一个再平凡不过的爱情故事:女孩沉溺于对初恋的念念不忘,苦苦找寻却无法直面自己的爱情,直到命中注定的他出现,才鼓起了抓住幸福的勇气。这样的故事波澜不惊,并没有跌宕起伏的情节吸引眼球,但贴近生活的表演和具有亲和力的台词,却能在每一个细节处直抵人心,因为它活生生地发生在每个人身边,是现实爱情的真实写照。

  《寻找初恋》虽然是以寻找初恋情人为线索,但实际所要传递的却是直面人生的正能量,它如同一部多面镜,让每一个观众都能在剧中找到自己。告诉观众该如何放下内心的恐惧、如何面对现实的困境、如何珍惜眼前的幸福、如何去爱身边的人。因此,在这部戏中“初恋”是一个符号,它所代表的是对爱的执着,一种单纯的勇气和梦想。无论是热恋中的人、失恋中的人、等待爱情的人,或是想从平淡的爱情中重获激情的人,都能在这里寻找到属于自己的答案。许多观众在看完《寻找初恋》后纷纷表示,这部戏催生了他们在生活中的共鸣,也坚定了与恋人将爱进行到底的决心。

  表白专场 大声说出你的爱

  三个演员,二十一个角色,十九首好听的歌曲,一出有泪也有欢笑的爱情故事,让整个茉莉花剧场都被浪漫萦绕,不仅是个寻找“初恋”和梦想的地方,也成为沪上独具匠心的约会方式,勇敢示爱的舞台,吸引着无数俊男靓女前去找爱,找自己。为了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约会,《寻找初恋》真情推出观众“表白服务”,量身定制属于你的寻爱专场,在剧组的精心安排和200多名观众的共同见证下,向心仪的“TA”大声告白!

  6月29日,茉莉花剧场上便演了一幕感人至深的告白秀。一名女观众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请上舞台。此时,只见她的男友一手捧着红玫瑰,一手拿着求婚戒指,单膝跪地向他心仪的女观众求婚。深情的告白,让手足无措的女观众当场落泪,现场观众也难掩感动之情,拭泪为求婚男女送上祝福,愿他们的爱情天长地久。

  现在音乐剧《寻找初恋》已推出情侣优惠套票, 成全你别出心裁的浪漫心思,带上“TA”赴约茉莉花剧场,向所有人晒出你们的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2/n381414532.shtml report 3010 《寻找初恋》海报《寻找初恋》剧照《寻找初恋》剧照《寻找初恋》剧照现场求爱表白是一段恋情的开始,给心爱的女孩一个特别难忘的“开始”是很多男孩花心思最多的问题。随着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