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欣汝新剧与赵文卓大谈“姐弟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李欣汝新剧与赵文卓大谈“姐弟恋”]
女主角李欣汝.jpg
女主角李欣汝.jpg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导演过2013年央视开年大戏《妈祖》的路奇担任总导演的新片《铁血红安》正在湖北红安县紧张热拍中。这一部融汇了江湖传奇,革命抗战,兄弟对决,生死爱情等众多因素于一体的革命题材剧,当中女主角李欣汝与赵文卓正悄悄上演着一场感人至深的姐弟恋,为该剧增色不少。

  李欣汝在剧中饰演一位女土匪方蕾,从小在山寨中和男人们一起大口喝酒,大块吃肉,并和赵文卓所饰演的刘铜锣一块长大,可谓青梅竹马。正因如此,李欣汝从小就有着北方女子豪迈的性格,并一直以大姐大的形象出现,就连赵文卓也对她恭敬三分,直喊“方蕾姐”。而在情感上面,李欣汝一直情牵赵文卓,自命是赵文卓的山寨夫人,以表明自己的身份地位。而赵文卓却含糊其辞,不肯承认。但随着剧情的发展,两人从土匪到加入共产党,进而一路打土豪、分田地、反围剿、长征、抗日、解放、直到抗美援朝,两人一路出生入死,一路勇猛杀敌,一路爱恨情仇,共同进退,李欣汝在行动和生活中对赵文卓照顾的无微不至,让赵文卓体会到了真挚的情感,两人上演了一段感人至深的“姐弟恋”,共同演绎了战将传奇事迹。

  而曾在电视剧《丑女无敌》、《新神探联盟》、《华丽一族》、《盘龙卧虎高山顶》等众多影视作品中让观众有着深刻印象的李欣汝,对于此次形象的定位,她用辣到呛口、甜到酥牙、精到骨子这几个关键词来形容,并坦言将与剧组同仁们共同努力,把这部精彩的作品带到观众的面前,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1/n381266469.shtml report 1000 女主角李欣汝.jpg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导演过2013年央视开年大戏《妈祖》的路奇担任总导演的新片《铁血红安》正在湖北红安县紧张热拍中。这一部融汇了江湖传奇,革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