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艳丽做客《夜问》 求乐嘉帮忙脱离单身

来源:搜狐娱乐
马艳丽求乐嘉帮忙脱离单身
马艳丽求乐嘉帮忙脱离单身

  搜狐娱乐讯 结婚是每个人一生中最重要的决定,但是结婚后所要面临的责任和义务,让许多人产生恐惧心理。现如今,有恐婚心理的人群并不算少数,7月11日本周四晚21:20深圳卫视《夜问》将邀请中国第一名模马艳丽、知名出版人路金波、中央芭蕾舞团首席主演朱妍与乐嘉一起探讨该如何面对恐婚心理。

  “大女人”马艳丽坦然面对单身生活 曾经帅气拒绝阿拉伯王子

  在时尚界独自打拼出一片天地的马艳丽在生活中也是一个十足的“大女人”。虽然有过一次不太愉快的婚姻经历,但当乐嘉问及她是否恐婚时,马艳丽毫不犹豫的回答如果两人在一起会给生活加分就结婚。其实,马艳丽身边不乏追求者,曾经还有位阿拉伯王子向马艳丽示爱。但乐嘉一针见血的指出马艳丽控制欲太强,所以一直单身,马艳丽忙问:“你能帮帮我么?”

  除了空白感情生活,马艳丽表示很享受与女儿在一起的时光,在节目现场还和路金波交流起育儿经。两人交流得火热,却将尚未结婚的朱妍晾在一边,路金波还特别不屑的说:“千万不要和没孩子的人交流孩子。”乐嘉装作老好人帮朱妍解围,现场发布征婚广告,戏称朱妍为“中华第一美脚”,“太需要男人来掌控她的自由”。

  路金波自曝与赵子琪婚后生活 享受“妻管严”状态

  乐嘉在节目中说,自己与路金波是认识两年,每次两人一同吃饭就会听见路金波的妻子电话查岗。乐嘉为此对路金波表示同情,觉得他活得很窝囊,而路金波却说:“我光明正大,经得起检查,可以随时摄像机直播。”这种态度受到现场女嘉宾的赞许。

  与以往的感性形象稍显不同,路金波在面对婚姻问题都表现得很理性,这也许和他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有关,但他相信一切都会过去。对于现在的生活,他感到很满足,谈起女儿他就有说不完的话题,前些时间在赵子琪微博上,网友们还看到路金波与女儿在外国度假的照片,宝宝顽皮地骑老爸肩头,路金波满脸的幸福,溢于言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0/n381240858.shtml report 1243 马艳丽求乐嘉帮忙脱离单身搜狐娱乐讯结婚是每个人一生中最重要的决定,但是结婚后所要面临的责任和义务,让许多人产生恐惧心理。现如今,有恐婚心理的人群并不算少数,7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