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有多少爱经得起骗 《非缘勿扰》谴责忠厚花心男

来源:搜狐娱乐
“单身男人帮”对阵“不婚女人团”
“单身男人帮”对阵“不婚女人团”

《非缘勿扰》谴责“忠厚花心男”
《非缘勿扰》谴责“忠厚花心男”

熊乃瑾剧中经历欺骗婚姻
熊乃瑾剧中经历欺骗婚姻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非缘勿扰》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该剧由香港导演赖水清执导,苏有朋、秦岚、熊乃瑾、谭俊彦领衔主演。《非缘勿扰》首次将目光对准社会上的“不婚一族”,并将“闪婚”、“相亲”、“小三”等等热门话题融入剧情,“火辣刺激”的经典台词令人大呼过瘾,此外,剧中口蜜腹剑的“忠厚花心男”也引发了不少网友的讨论,“这样的男人,见一个,灭一个”。

  “单身男人帮”对阵“不婚女人团”

  《非缘勿扰》由慈文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紫晶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中视美星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剧中的故事主要集中在一群崇尚单身的都市男女身上。《非缘勿扰》中,苏有朋饰演的陆西诺联合好友陈树峰(谭俊彦饰),以及表弟金谷组成“单身男人帮”;而秦岚饰演的刘琳,和自己的两个闺蜜杨阳(熊乃瑾饰)和苏月(王宣予饰)组成了“不婚女人团”,两个本无交集的小团体意外地拉扯在一起,上演了一出“互相对掐”的都市轻喜剧。

  剧中,陆西诺虽贵为房地产公司的总裁,却没有与其相符合的绅士风度,竟然在好友的“领证日”暗讽杨阳的别有用心,道出“女孩子想攀高枝想疯了”的惊人之语。而作为“不婚女人团”团长的刘琳,那边斥责杨阳男友婚姻上的草率决定,这边提醒苏月不要误入恋爱歧途,一副干练泼辣的“大姐大”形象。前者是自负冷酷的“犀利男”,后者是“横竖都二”的孤独“井”姐,“瞧着痴情‘五阿哥’和柔弱‘知画’,你一句我一句打嘴仗,实在有趣”,网友“美丽的游离”表示。

  《非缘勿扰》负心男人大揭底

  相比陆西诺和刘琳“嘴刁心不刁”由斗嘴到知心的甜蜜,《非缘勿扰》其他几位男主演可没少挨女友的耳光。剧中,“绅士男”陈树峰脚踏两只船,在和杨阳的婚礼前夕,前女友丁娟竟假冒“表妹”在新人家中玩起了“潜伏”,东窗事发之后,逼得怀有身孕的杨阳离家出走。而人面兽心的陈鹏更加“恶劣”,人前对苏月又是熬汤、又是玫瑰,背后竟和小女友私自开房,还在饮料中下迷药想非礼刘琳。如此卑劣行径受到了女性观众的一致讨伐,更有网友发出了“有多少爱经得起骗”的感慨。

  《非缘勿扰》将现代婚姻观以纤维少见的轻喜剧风格呈现,略带夸张华丽的故事,伴随着主人公的感情、事业的进程呈现出成长过程,以此令观众感悟到的人生真谛,引发共鸣。面对网络上对于“负心男”的争讨,制片人张林书表示,“社会上的确存在有拿情感当游戏的人,玩什么都别玩感情,对别人不负责就是对自己不负责,负心男女最终负的还是自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0/n381226539.shtml report 2610 “单身男人帮”对阵“不婚女人团”《非缘勿扰》谴责“忠厚花心男”熊乃瑾剧中经历欺骗婚姻搜狐娱乐讯电视剧《非缘勿扰》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该剧由香港导演赖水清执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