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娱乐圈大哥大成龙被抢角 黄晓明演岳飞色艺双收

来源:搜狐娱乐
“史上最帅岳飞”黄晓明
“史上最帅岳飞”黄晓明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精忠岳飞》7月4日起在山东卫视热播,打戏加上大量特写镜头使得该剧的首播几乎变成黄晓明的个人秀,英雄救美的老梗和文艺范儿的台词则让这位千古名将平添几分偶像色彩。近日,该剧监制唐季礼,主演黄晓明、张嘉倪共同做客《超级访问》,纷纷爆料幕后趣闻。黄晓明为争演岳飞一角,不惜冒着与娱乐圈大哥大成龙翻脸的危险,为了剧中“一裸”,更是连着一年只吃西红柿、芹菜、白水煮鸡肉来保持身材……7月14日晚22:00在山东卫视《超级访问》将为您还原一个真实的现代版岳飞。

  成龙大哥被“嫌弃”年纪大 不满黄晓明版岳飞

  随着《精忠岳飞》的热播,黄晓明可谓是又火了一把,在《超级访问》的现场却引来一位娱乐圈大哥的不满:“本来呢,岳飞是我演的,但是我不知道黄晓明用什么手段把我抢过去的。但我看完以后呢,还可以吧,比我差一点。”然而面对成龙大哥的不满,不但没有引起黄晓明的惧怕,反而还被“嫌弃”年纪大,“《精忠岳飞》讲的是岳飞从19岁到39岁被奸人所害故事,我这个年纪正好,不到36岁,可大可小,其实十九岁我不用装我差不多。”

  《精忠岳飞》这部剧唐季礼导演精心筹备了11年,对于岳飞的人选早有打算。他表示,因为岳飞其实是一个能文能武的儒将,而黄晓明最初给他的感觉就是身上有儒将的那种气质和风度,“他的气质很符合岳飞那种忠诚、孝顺的性格。”此外,年纪也是唐季礼导演考虑的重要因素,装嫩难装,能演19岁岳飞的人就很少。

  色艺双全 为裸10秒苦练一年

  自出道以来,黄晓明一贯是又酷又帅的完美偶像派,虽然演过汉武帝、杨过、小马哥等众多古往今来各路英雄豪杰,但无论是在《大汉天子》、《神雕侠侣》还是在《上海滩》,黄晓明始终摆脱不了“青春偶像”的标签。如今黄晓明饰演的岳飞也被评为“史上最帅岳飞”,虽然他俊朗的外形与史书上描述的岳飞有所出入,但这次他却赋予了这个人物十足的男人味,让人眼前一亮。

  做为导演,开始时唐季礼对于黄晓明出演岳飞还是有点担心,“他身上有一种侠气,但是演岳飞需要将气,我就和晓明说,你要练身体、练武术、练骑马,练书法,岳飞的儒将的气质,需要通过一定的时间沉淀出来。”对于唐导的要求,黄晓明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花费一年多的时间去健身,去练书法,练武术……在这一年里,唐导还派了一个教练跟着黄晓明在其它剧组里,拍戏间歇断断续续地对黄晓明进行各种训练。

  剧中还原了“岳母刺字”这一经典桥段,这是一场近身裸戏,身体一定要够壮、够好看才行。为了剧中这几十秒的裸戏,黄晓明可谓吃尽苦头,在拍戏的七个月的时间里,黄晓明彻底和美食绝缘,“减肥最重要的是油和盐,这两样是很致命的。所以基本就是白水煮鸡胸,然后水煮呢胡萝卜、芹菜、还有黄瓜。”黄晓明对《精忠岳飞》这部戏的付出令唐季礼颇为感动,“他让我很感动的,因为一般演员很少愿意花一年多的时间为一个角色做这么多的准备。”

  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黄晓明也不止一次展露身手,这次拍《精忠岳飞》,打戏自然也是重头戏。黄晓明特别强调,这次拍摄《精忠岳飞》几乎没有用替身,“我觉得用替身完成对不起自己,对不起岳飞,所以我觉得还是能尽量自己去做就自己去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0/n381217111.shtml report 1814 “史上最帅岳飞”黄晓明搜狐娱乐讯电视剧《精忠岳飞》7月4日起在山东卫视热播,打戏加上大量特写镜头使得该剧的首播几乎变成黄晓明的个人秀,英雄救美的老梗和文艺范儿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