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观众炮轰月九烂俗 山P模仿木村拓哉演技被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舍人/文)9日,松岛菜菜子主演的《救命病栋24小时》(富士台,火九档)播出初回,平均收视为17.7%(关东地区)。尽管事前被寄予厚望,还是暂时无法撼动堺雅人领衔的《半泽直树》的本季最高收视纪录的地位。夏季档的剧集陆续播出,最受舆论抨击的莫过于8日开播的山下智久主演的富士台月九《SUMMER NUDE》:“虽然之前就没有太大的期待,但此剧的level之低超乎想象。 出演者在看到(如此不堪的)脚本时,是如何作出接演的决定的?下周的收视会继续跌,在10%左右”。

  各自心中都藏着无法忘记的爱情的男女三人,借助夏天的力量,开始了“裸露”(敞开)内心的旅程,《SUMMER NUDE》是一出以海为舞台的纯爱剧。说到以海边为背景的爱情剧,在日本观众心目中最经典的是反町隆史主演的《沙滩男孩》(《Beach boy》)。而《SUMMER NUDE》被戏称为是“山寨版的《沙滩男孩》+《悠长假期》”。

  脚本完全是“素人(业余)级别”,“台词太冷了,尤其是户田的角色。山P还是一贯的吐词不清,稍微分点神儿,就听不见他讲的是什么。这份模仿前辈木村拓哉(故意耍帅指数高于演技本身)的执著心什么时候才能休止?现在无论是时代背景,还是脚本质量本身,都无法和木拓收视神话的年代相提并论”。“金子茂树究竟是与日剧的trendy(潮流)脱离了多少年?!这样的情节设置是就连学生层的观众也会觉得老套无味”。

  除了脚本不给力,山P的演技照例成为众矢之的。“香里奈和户田的对手戏,还是让人一定程度上感受到这部剧的水准,但会给人她们是主角的错觉。反观作为主角的山P,演技还是一点长进都无。如果说年轻时,作为偶像的他可以当一些作品是玩票性质的话,那么经过这么多年的摸爬滚打,他的演技应该磨练得更有质感才是。无奈还是这么难以恭维”。作为歌手的山P的实力同样不被肯定,该剧的主题歌——翻唱真心Brothers1995年发行的大HIT曲《SUMMER NUDE》就也被批:“彻底毁了名曲。这样的唱功还不如直接选用真心唱的原版”。

  有趣的是,有日本观众用这样的公式来形容当下的男星主演剧集的号召力:“福山雅治>木村拓哉>堺雅人>不能逾越的演技实力>山P”。“山P近年来演的剧集全都呈现出初回开始,收视率暴落的态势,这部月九自然也不能例外”,“无论CD、电影、电视剧都一败涂地,就连容姿(外形)也日趋劣化,这样屡屡担纲黄金时段的男主角的日子还能维持多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0/n381215581.shtml report 1055 (舍人/文)9日,松岛菜菜子主演的《救命病栋24小时》(富士台,火九档)播出初回,平均收视为17.7%(关东地区)。尽管事前被寄予厚望,还是暂时无法撼动堺雅人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