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 > 《我的中国星》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节目及赛制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我的中国星》是湖北卫视2013年和韩国Mnet电视台共同打造的一档大型音乐选秀节目(原版节目为韩国大型选秀节目Superstar K)。这是为百姓打造的音乐选秀类节目,通过在全国的海选,诞生出国内新的音乐明星,来登上现场直播的评比舞台,通过激烈的评选比赛让最具实力、最具才艺的选手脱颖而出,夺取巨额奖金的同时,将为其量身打造电视剧、电影、音乐专辑和专门的音乐巨星舞台。

  1、海选阶段 

《我的中国星》海选阶段
《我的中国星》海选阶段

  2、特色阶段

  (1)建立选手合宿体系

  ——讲述《选手故事》的真人秀海选

  以“中国星”选手的人生故事作为焦点,将选手的热情与挑战精神真实有深度的呈现在节目中,与其他海选节目相区分化,提高竞争力。50余名的晋级选手,在选拔周中注入选手合宿部分,在合宿期间,将比赛选手的热情、友情、竞争及成长过程全部真实地呈现给观众。

  ——24小时实时追拍

  捕捉合宿选手的日常一面,在选手出现的每个场所设置暗藏摄像机来曝光选手们各色各样的性格,将率真真实的面貌呈现给观众,制造丰富的节目看点。

  (2)淘汰的72小时“造星周”

  ——为了晋级最终决胜舞台,选手们要共同度过的矛盾与竞争共存的时间-72小时“造星周”

  在限定的72小时里,50余名选手要完成“团队合作”和“Rival Death Match”任务,要经受与选手们残忍激烈的竞争过程。

  在“造星周”期间,独特的选拔方式给选手们带来情感上的喜怒哀乐,通过制造节目的乐趣及紧张感将节目推向高潮。

  ——团队合作任务

  将晋级的选手组成一队,一起选定演出曲目准备协作演出。评委根据团队的团队协作、和声、个别实力等进行公正合理的审评。选手们各自不同的个性,为完成同一首歌所显露出来的不同性格,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呈现各式各样的面貌。

  *Rival Death Match任务

  在选拔出来的选手中进行随机的配对,不同性格、不同经历、不同风格的选手将在配对中完成比赛,不同类型的选手会产生强烈的碰撞火花,对于风格相似的选手之间的对决,可给观众制造“到底谁会晋级?”的问题疑问。

  3、强化评委权限

  ——无以伦比的全明星评委阵容

  最强大的“明星评审团”,在《我的中国星》的比赛场上,汇集了来自音乐界的大腕儿评委,现已将陈奕迅、周杰伦、刘若英、梁静茹等作为拟定评委团成员。

  ——真正来自选秀比赛的明星评审团

  最先锋的选秀比赛明星评审,在《我的中国星》的明星团队中,我们还特意请到了林宥嘉、孙博伦、宋茜等通过选秀节目出身的艺人参与到我们的比赛环节中,增加了明星与选手的互动以及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带领我们的选手通过层层选拔的关卡。

  ——pass卡片

  在预选过程中,选手在接受审核评价时,唯有《我的中国星节》节目组拥有的审核制度。在3位评委中如有2名评委宣布选手不合格,但是如剩下的一名评委亮出pass卡片,则宣告选手通过。通过此方式,可挖掘赋有潜质的选手,并给观众创造对此选手的期待感。

  ——save制度

  在top10现场直播环节中,得到评委打分最高的选手,不论短息投票的结果怎样都将合格晋级。

  ——现场直播部分

  评委分数占35%+网上支持度分数占5%+国民短信投票占60%。

  4、最棒的舞台,最棒的制作体系

  不光在海选节目中拥有制作实力,对音乐海选节目来说最重要的要素,舞台、音像、照明等都比其他海选节目水平先进,设施优良。 对于参与海选的选手来说,能登上《我的中国星》的对决舞台是一件实现梦想与希望的事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9/n381145343.shtml report 2154 搜狐娱乐讯《我的中国星》是湖北卫视2013年和韩国Mnet电视台共同打造的一档大型音乐选秀节目(原版节目为韩国大型选秀节目SuperstarK)。这是为百姓打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