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视剧《雾都》热播 演员张大静挑战年龄跨度大

来源:搜狐娱乐
张大静《雾都》剧照
张大静《雾都》剧照

张大静《雾都》剧照
张大静《雾都》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张丰毅、刘威、张大静、马晓伟、叶静、石天琦领衔主演的新派抗战大戏《雾都》正在湖北影视频道热播。该剧由金牌编剧赵冬苓操刀,著名导演黄力加执导,内地知名演员张大静在剧中饰演贤妻良母陈太太,表示演绎与自己年龄跨度近20年的民国中年女,非常具有挑战性。

  民国抗战剧《雾都》以1937年“七七事变”后日本大举侵略中国,国民政府由南京迁都重庆为背景,讲述了川军英勇抗敌以及重庆人民在八年抗战中无比顽强的生存之路。戏中除了描述战争的惨烈,更是花了极大的篇幅将各种动人又复杂的情感融入其中,该剧既有中华民族坚强不屈,刚正不阿的精神的体现,又有爱恨情愁的纠结情感的展现。

  在剧中,知名演员张大静与马晓伟饰演一对夫妻,为了配合角色年龄,让自己在剧中更加贴近人物的年龄要求,素有“白美人”之称的张大静首次舍身丑化了自己的形象,每次拍摄前脸都会被化妆师涂抹的黝黑黝黑的,以达到在剧中陈太太的年龄形象。张大静饰演遵从父母安排的包办婚姻嫁给陈渝,在家专心相夫教子,从一个没什么文化的大家闺秀变身为三从四德的贤妻良母陈太太。由于婚前缺乏了解,自己没什么文化、大字不识,丈夫却是有文化、有抱负、报效于国民政府的革命人士,夫妻二人在生活中没有共同语言,又缺乏沟通。陈太太也一心为孩子为家劳心操持着,虽然得不到丈夫的爱,却仍然全心全意爱着他,甚至当发现丈夫喜欢上自己孩子的家教老师时,还一心撮合他们,想让丈夫得到快乐和满足。更多剧情,敬请持续关注该剧的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9/n381109801.shtml report 2621 张大静《雾都》剧照张大静《雾都》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张丰毅、刘威、张大静、马晓伟、叶静、石天琦领衔主演的新派抗战大戏《雾都》正在湖北影视频道热播。该剧由金牌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