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屌丝男士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屌丝男士2不足一月破亿 柳岩变洗脚妹突破性感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屌丝男士2》不足一月破亿 柳岩演洗脚妹突破性感形象]
“女神”柳岩给大鹏捏脚

"女神"柳岩给大鹏捏脚

  搜狐娱乐讯 搜狐视频强档自制剧《屌丝男士2》自6月5日上线以来,各种爆笑桥段火爆全网,一个月内的总点击量已经轻松破亿。7月3日,第五集再度来袭,作为屌丝女神的柳岩褪下性感光环,变身洗脚妹,操起湖南腔普通话,被网友大赞借《屌丝男士》演技突飞猛进。

  柳岩变身洗脚妹 向大鹏提供“特殊服务”

  在两季《屌丝男士》中,大鹏与孙俪、林志玲、汤唯、杨幂等众多女星过招,但如果让网友投票最希望大鹏和谁在一起,相信网友会选择柳岩。柳岩曾在第二季开播发布会上表示,“感谢《屌丝男士》,很多人在这个剧播出后对我有很大改观,看到了我的另一面。”的确,柳岩在《屌丝男士》里形象百变,继第一部成功塑造女神形象后,第二部的造型角色发生了180度大转变,先是睡衣亮相出演大鹏的娇蛮女友,后扎起两根马尾扮演“天真发廊妹”,到了本集,竟然大胆挑战“苦情捏脚妹”角色,直面客人大鹏“带出去”、“特殊服务”等百般纠缠。柳岩在拍完本集后,也感叹道“这是我演艺生涯最大的一次牺牲”。

  此次“落难”足疗店,面对客人大鹏的非分要求,落难女神柳岩不仅亲身示范什么叫“使出了吃奶的力气”,给大鹏捏脚,更动情倾诉悲惨身世,一番“洗脚妹的独白”令网友看到她性感之外演技的极大进步,纷纷称赞说“竟然看得心疼了”、“既有胸器,又有演技”。

  邓超再战篮球场 最强主持阵容集体跑龙套

  除了柳岩的大尺度牺牲演出,《屌丝男士2》第五集中还集结了时下活跃在电视和网络上的各路当红主持人:李响、李晨、袁成杰、伊一、于莎莎、方龄……各位主持界大神集体抛弃主业甘做龙套,排队当屌丝,演绎各种爆笑故事。前几集中曾给大鹏“去火”的邓超,在本集中与大鹏、李响再度篮球场相逢,投篮过程中惨被“猪一样的对手”完全“盯死”。有网友笑称这种盯法,邓超一定“死不瞑目”。另外,香港男星温兆伦、“变态英语教师”王学兵和钢铁侠御医王学圻也在本集中继续加盟。

  据悉,《屌丝男士2》的热度已经从网络延续到了全媒体,特别是赢得了许多电视媒体的关注。不仅北京文艺台王牌访谈节目《最佳现场》推出了大鹏专场 ,安徽卫视《超级新闻场》也热议片中提及的“老司机”现象,据悉,下一集,也就是本季的收官集里,将有一位重量级国际友人加盟,而眼尖的网友似乎在第5集的片尾花絮里寻到了一些踪迹。

  第一季回顾



①:大鹏与甄嬛娘娘狂合影 ②:大鹏电梯掏波霸女胸垫 ③:大鹏浪漫求婚 柳岩驾驾 ④:李代沫与屌丝献媚搞基
⑤:大鹏伏地偷窥情侣约会 ⑥:大鹏变周星驰搭档达叔 ⑦:贺岁版咱有“特殊服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8/n381027312.shtml report 4473 “女神”柳岩给大鹏捏脚"女神"柳岩给大鹏捏脚搜狐娱乐讯搜狐视频强档自制剧《屌丝男士2》自6月5日上线以来,各种爆笑桥段火爆全网,一个月内的总点击量已经轻松破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