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五届2013北京朝阳公园海洋沙滩狂欢节启动

来源:搜狐娱乐

 

沙滩音乐节
沙滩音乐节


      一年一度的中考、高考、期末考试如约而至,各位莘莘学子们终于迎来了2013年的毕业季,有的结束初级的学习任务,将升入中高级的学习阶段;有的准备步入大学的殿堂;有的则要结束学生时代,真正跨向职场的大门。无论如何,暑期到了,我们放假了,放松心情,一起奔赴北京朝阳公园海洋沙滩狂欢节吧!

       第五届2013北京朝阳公园海洋沙滩狂欢节,自6月22日开始已经全面开放,今年的狂欢节会在这个炎热的暑期,一直陪伴着大家,直至9月1日开学才会结束。连续五年的朝阳公园海沙节,是北京市民期盼的度假胜地,每年都有上百万的市民,尤其是学生朋友们来到这里看海玩沙。同时,朝阳公园海沙节也是家庭总动员;全班总动员;公司总动员的必去场所,无论男女老少都会乐在其中,留下一段清凉美好的回忆。但对于急性子的哥哥,怕晒黑的妹妹来说,游玩之前在公园门口排大队买票,无疑就是开心前的噩梦,为了避免浪费不必要的时间,也为了挽留住美好而澎湃的心情,不如提前在朝阳公园海沙节的独家官方票务代理公司中演票务通https://www.t3.com.cn/city/beijing.html(400-818-3333)购票,省去您排队的烦恼并且免费送票,让您体验在家购票的便捷!

       第五届2013北京朝阳公园海洋沙滩狂欢节比起前四届再次升级,今年的狂欢节除了保留每年必备的海洋沙滩宝贝比赛、沙滩互动游戏、明星现场采访以及不间断的各种演出表演等项目外,还加入了新的极致项目:南美洲的海狮表演、乌克兰民族风情舞、沙滩攀岩挑战赛等等。其中两位可爱的南美洲海狮无与伦比的表演,算是2013朝阳公园海沙节最大看点,大家不用到海洋馆,便可以同样欣赏到海狮的各种可爱卖萌表演,运气好的话,说不定还能做一次海狮的亲密手语课老师,所以每天的海狮表演时间,是大家最为关注的焦点时刻。

       赶快行动去订票,让我们一起相约2013北京朝阳公园海沙狂欢节,我们不见不散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8/n381012097.shtml report 1403 沙滩音乐节一年一度的中考、高考、期末考试如约而至,各位莘莘学子们终于迎来了2013年的毕业季,有的结束初级的学习任务,将升入中高级的学习阶段;有的准备步入大学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