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苏有朋制片《非缘勿扰》 独具慧眼聚焦不婚族

来源:搜狐娱乐
独具慧眼聚焦婚恋题材.JPG
独具慧眼聚焦婚恋题材

苏有朋8年后重回荧屏.jpg
苏有朋8年后重回荧屏

苏有朋戏中恋上秦岚.jpg
苏有朋戏中恋上秦岚


  搜狐娱乐讯 5年前,一部《还珠格格》红遍大江南北。15年后,戏里的“小燕子”导起了电影,“紫薇”当了制片人,“金锁”变成了范爷,“五阿哥”苏有朋最近也不甘落后,推出自己的首部制片作品《非缘勿扰》。该剧目前正在央一下午档热播,并将于7月7日登陆央八黄金档无缝连播。《非缘勿扰》贴近当下年轻人生活真实,聚焦都市不婚一族的爱情婚恋观,展现了他们在事业、感情上的选择与救赎。

  苏有朋首当制作人“心态成熟”

  电视剧《还珠格格》是一代人永不磨灭的经典,时至今日,每年的寒暑假到来之际,它在荧屏上依然占据重要的一席之地。那些年初露头角的“阿哥少爷格格丫鬟”也被岁月历练成了当今影视圈的一哥一姐,甚至办起了公司,尝试幕后工作。继赵薇、林心如、范冰冰之后,“五阿哥”苏有朋也不甘寂寞当起了制作人,为“还珠帮”再添一名boss。

  有好朋友的珠玉在前,苏有朋坦言压力山大,但否认跟风,“有些事要随缘,我也不是跟风的人。其实自己一直在学习影视制作,现在缘分到了,就想把这些年学到的东西实践一下”。当然,苏有朋也不忘向好友取经,林心如就传授了他不少经验,“她知道我是处女座,提醒我不要每个环节都去盯,还教我台湾演员在大陆当制片人戏要怎么拍。”

  苏有朋治愈“不婚族”

  “不婚族”没人娶,还是不愿嫁?首次担任制作人,苏有朋选择了“不婚族“这个题材。《非缘勿扰》由慈文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紫晶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北京中视美星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通过刻画一群标榜“不婚”的都市男女,勾勒出一幅“不婚族” 的情感素描。苏有朋表示,“不婚族”是当今社会发展催生的一个产物,但并不是一个普遍现象,它跟社会的焦虑浮躁有关,跟个人的性格、经历有关。剧中秦岚饰演宁愿高贵单身也不卑微恋爱的都市“不婚女”刘琳,苏有朋则是一个不相信女人、不想被婚姻束缚的“高富帅”陆西诺,他们从初遇开始就如同火星撞地球吵得不可开交,唇枪舌剑、你来我往,一个说对方是“批了人皮的狼”,另一个则形容对方是“内分泌失调的疯女人”。

  剧中刘琳“做女人要有骨气,要么谈恋爱到结婚;要么玩玩别当真,要么高贵地单身”这句话引发女网友共鸣,她们纷纷表示自己的婚恋观也是如此,看了《非缘勿扰》太有感触了。也有网友同情理解陆西诺,“每一个渣渣都有难以言喻的痛苦,每个声称不爱的人心里都有一颗渴望爱的玻璃心啊”。制片人张林书表示,《非缘勿扰》是一部治愈剧,它并没有宣扬“不婚”,而是想探寻这些问题的症结,帮助不婚族勇敢去爱,找到自己的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6/n380875919.shtml report 2296 独具慧眼聚焦婚恋题材苏有朋8年后重回荧屏苏有朋戏中恋上秦岚搜狐娱乐讯5年前,一部《还珠格格》红遍大江南北。15年后,戏里的“小燕子”导起了电影,“紫薇”当了制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