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有喜》上演五毒教主 反派阵营感情揭秘

来源:搜狐娱乐
谭耀文饰“五毒教主”金不唤.jpg
谭耀文饰“五毒教主”金不唤

五毒聚首.jpg
五毒聚首

妖界五毒.jpg
妖界五毒


  搜狐娱乐讯 拉风传媒出品,陈浩民、穆婷婷、谭耀文、陈紫函等明星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天天有喜》正式在湖南卫视晚间黄金档播出。该剧讲述了樵夫刘枫和狐狸小九妹白梅瑛两人在情感摩擦中学会包容的故事,成功接档《爱在春天》,开播飘红取得收视率全国第一的傲人成绩。

  《天天有喜》以“刘海戏金蟾”、“九尾狐”、“浪子回头金不换”等中国民间传说为基础,讲述了武财神转世之人刘枫与妖界九尾狐白大王的小女儿白梅瑛相知相守的“人妖恋”故事,客观立体地展现妖之间的细腻情感。剧中对反派阵营妖的情感也进行了格外的打造和刻画,包括“妖妖”之恋、“妖狐”之恋以及“各位妖”之间的友谊,妖变得更复杂、更多情。

  金蟾大王之谭耀文:痴情男苦追小狐仙

  剧中,谭耀文五毒之首金不唤,自认法力高强,但一直觊觎狐王的宝珠。听说狐王要把宝珠传给狐九妹的夫婿,便对青梅竹马的白梅瑛登门求亲,不料梅瑛宁愿嫁给凡人,也不嫁他。这更令金不唤动了杀机,决定要不择手段得到宝珠,是个深谋远虑、富有心机、亦正亦邪“大哥型”的人物,率领“琴棋书画”四毒。为了掌领妖界,成为妖界之王的他真可谓绞尽脑汁用尽手段苦追穆婷婷饰演的白梅瑛,安插眼线到刘枫府中,利用女人对自己的爱慕助自己一步登天,收买五魔联手制造了妖界血雨腥风,却难得狐九妹的倾心。

  蝎子精之邓捷: 一片痴心恋师妹

  新晋小生邓捷在剧中饰演五毒中排行老二的蝎子精文琴,个性沉默,城府甚深,法力高强,替金不唤(谭耀文饰)做了许多坏事,行事十分狡猾,为达目的不择手段,深得金不唤器重,却让陈浩民饰演的刘枫、穆婷婷饰演的白梅瑛等正派人物相当头疼。

  剧中,邓捷扮演的蟾蜍精心喜五毒中老三毒蛇精,不料,毒蛇精却喜爱金不唤,这让平时对金不唤恭毕敬的他有了异心,在金不唤夺得宝珠之后,他马上背叛金不唤欲夺宝珠助自己成仙。

  蜈蚣精之陆昱霖:爱慕狐八姐陈紫函

  剧中,陆昱霖饰演五毒之一蜈蚣精莫棋,因爱慕狐八姐(陈紫函饰),导致与谭耀文扮演的金不唤兄弟情义出现裂痕,直至破裂。《天天有喜》中,陆昱霖饰演的蜈蚣精排行老五,毒性最弱,也最善良,本为金不唤得力手下,与其情同兄弟,蜈蚣精对金不唤也视如兄长,惟命是从。与狐八姐一次意外的邂逅,令蜈蚣精念念不忘。结果,两人逐渐暗生情愫。金不唤对蜈蚣精依旧信赖有加,委以重任:潜入狐狸家族,骗取狐狸家族信任。不明真相的金不唤的这一指令却误打误撞令蜈蚣精狐八姐二人的感情再度升级。之所谓,爱屋及乌,蜈蚣精内心的天枰也逐渐开始倾斜。二人的情感被意外撞破、五毒与狐狸家族的矛盾再度出现危机,蜈蚣精与金不唤兄弟矛盾彻底激化,彻底反目。

  剧中,蜈蚣精对胡八姐的爱温情感人,不顾“五毒”与“狐狸家族”的矛盾冲突,“为了心爱之人,蜈蚣精能够割舍一切包括生命”的勇气很是令人钦佩。

  蜘蛛精之刘娜萍:卧底刘府设下美人计

  新生代演员刘娜萍扮演五毒之一蜘蛛精玉书,在五毒中排行老四,冷静孤僻,先爱慕蜈蚣精而尝尽人间情爱受到伤害,从此发誓忘情弃爱,后奉金不唤之命潜伏刘府,以破坏刘枫与梅瑛感情为主,却在诱惑刘枫时,爱上刘枫,让她陷入空前的天人交战的情绪中。

  剧中,刘娜萍扮演的蜘蛛精看似冷血实则有血有泪,虽然身为五毒之一,却生性爽朗大条。心喜比自己小的五弟蜈蚣精(陆昱霖饰),却不料,在机缘巧合间,得知了蜈蚣精与狐八姐(陈紫函饰)不为人知的恋情,因爱生恨的蜘蛛女视胡八姐为情敌,处处针锋相对,在妒意的驱使下,饱受情感折磨之苦的蜘蛛女遂犯下“弥天大错”,令自己陷入万劫不覆之境。

  毒蛇精之方数真:为爱情愿做“小三”

  剧中,方数真扮演蛇精知画,五毒中排行第三,对金不唤一往情深,同时也被邓捷扮演的蝎子精所钦慕,个性精明,善妒。尽管金不唤对其有意,但目的只是利用她成为妖界之王,金不唤知道只要对知画三分好,知画就能还他十分。后知画发现金不唤似乎喜欢白梅瑛,她见金不唤有好几次可夺宝珠的机会却没出手,于是决定私下行动欲帮金不唤夺得宝珠,却不愿承认金不唤其实是在利用她实现自己的春秋霸业,的确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痴情女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6/n380873811.shtml report 4499 谭耀文饰“五毒教主”金不唤五毒聚首妖界五毒搜狐娱乐讯拉风传媒出品,陈浩民、穆婷婷、谭耀文、陈紫函等明星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天天有喜》正式在湖南卫视晚间黄金档播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