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七夕演唱会群星“告白” 幸运观众将获港澳游

来源:北京晨报

  近年来,以中国悠久历史文化传统的七夕佳节为主题的品牌越来越多,给爱的表达提供了更多的方式。今年,北演公司于8月13日的七夕佳节当晚,在首都体育馆推出“七夕中国——2013情歌演唱会”。主办方称,“将彻底颠覆传统演唱会的表现形式,为天下有情人提供一种别样浪漫的温馨时刻,用特殊的方式进行爱的告白。”

  届时,主持人李好、郭晓敏将携手萧敬腾、凤凰传奇(微博)、张靓颖、范玮琪、苏打绿青春6人组、安与骑兵等情歌巨星与首都体育馆内的数万情侣观众共同感知中国情人节七夕,用独特的创意让明星们与现场观众真情互动。

  为了达到演唱会互动的最佳效果,北演公司进驻上周末举办的2013夏季中国婚博会,联手婚博会选出 77对情侣在七夕节演唱会当天数万人的见证下,为爱宣誓。主办方告诉记者,这台晚会还将联手江苏卫视的《非诚勿扰》和天津卫视的《爱情保卫战》,演唱会中的一些动人爱情故事将出自这两个家喻户晓的电视节目。考虑到大部分观众对这场演唱会都会是有备而来的,主办方设计了在入门后会有专门随机拍摄牵手入场并且有简短采访的环节,视频编辑会在第一时间将这些镜头剪接成短片,在演唱会中穿插在环节中播放。

  “七夕中国”演唱会与婚博会“结合”,将共同传递“真爱力量”。此次演唱会一改传统演唱会的售票方式,观众购买一张价值980元以上的演唱会门票,在演唱会后,还可获得主办方赠送的四天四晚港澳游,延续“爱情”之旅。

yule.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06/n380871653.shtml report 627 近年来,以中国悠久历史文化传统的七夕佳节为主题的品牌越来越多,给爱的表达提供了更多的方式。今年,北演公司于8月13日的七夕佳节当晚,在首都体育馆推出“七夕中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