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声代》小王菲核武器对战 豪华顶配掀盛宴

来源:搜狐娱乐
小帅仔蹇佳成
小帅仔蹇佳成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7月7日,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班级荣誉战”赛程过半,进入白热化阶段,在前两期的节目中,胡海泉、陈明班级各获得一面荣誉红旗,而陈羽凡、杨宗纬却至今榜上无名。本周,四位音乐老师纷纷使出杀手锏,各班纷纷派出实力唱将迎战:台湾张龙、苗妹杨肸子、花腔李炳楠、小魔女王睿卓、核武器张钰琪、深情款姜琪航、小帅仔蹇佳成、高音唱将颜丙沂……豪华阵容顶级配置集体出战,班级荣誉首掀争夺巅峰。

  海泉班:最美苗女+袖珍核武器=“双保险”

  首战赢得开门红的海泉班,上周不幸落马,而一直不乏种子选手的蓝色军团,本周套上双保险,“原生态”最美苗家阿妹杨肸子和“袖珍核武器”张钰琪将齐上阵,为夺回“优秀班级”荣誉发起猛烈反击。据悉,杨肸子除了继续领跑民族风,带来一首清新俏皮的苗家民歌《边边妹 美边边》以外,将首次演绎通俗歌曲,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3》主题曲《星空下的梦想》;而拥有超强爆发力的袖珍核武器张钰琪,则延续她以往一贯风格,高唱内地摇滚乐人汪峰的《像梦一样自由》。大气磅礴的曲风,充满了对内心力量的追求,此外,张钰琪还将选择由张雨生担任制作的《空中的梦想家》备战第二轮竞唱。强强联手的蓝色军团势必将对周冠军发起最强劲冲击。

  羽凡班:“魔音精灵小王菲”来袭 镇班之宝首出鞘

  在前两期节目中颗粒无收的羽凡班,似乎并未因此而乱了阵脚,绿巨人台上台下继续高唱“我有我性格,我有我快乐”的班级专属歌曲。按照自己节奏走的羽凡班,续打“个性牌”,派出“紧张弟”姜琪航与“魔音精灵小王菲”王睿卓,姜琪航将经典再现《带我去月球》,致敬张雨生。这首取材于环保的歌曲,恰与羽凡班坚持保持休息区卫生的好传统相容相契,老师和孩子们的心意可见一斑;而被赞具有“王菲范儿”的音乐小魔女王睿卓首登《中国新声代》舞台便引起了业内人士的极大关注,其演绎的彝族民歌《带我去山顶》当晚赢得满堂彩,不仅让陈羽凡、胡海泉、陈明、杨宗纬四位大咖级音乐老师为之折服,使尽浑身解数展开抢人大战,更是受到广大观众及网友的认可与热捧,封之“魔音精灵”;随后,王睿卓的演唱视频不但当周破百万点击,在微博平台引发网友疯转,不少音乐人惊叹之余也纷纷联名推荐,称王睿卓淡定自我的台风很像当年的“小王菲”,其空灵澄澈的声音,独树一帜的个人风格以及天生的乐感必将在未来的华语乐坛掀起一股音乐狂潮。

  这位备受关注的“音乐精灵”,周末将再次放歌《新声代》舞台。羽凡班连输两仗,身为“镇班之宝”的王睿卓挺身而出,为争夺“优秀班级”荣誉发起强大攻势。B组竞唱中,王睿卓将挑战天后级女歌手孙燕姿的《梦不落》,励志的歌词,动感的旋律,以沉静、可以澎湃,低回时令人动容,呐喊时给人快意;恬静的外表却透露着骨子里的霸气与桀骜不羁,个头娇小但拥有惊人的爆发力。被两大天后附体的王睿卓此演必将是颠覆性,海泉现场更是预言“她将成为一个卓尔不群的女音乐家”。同时,这也是她首次在《新声代》舞台演绎通俗歌曲,颇为令人期待。

  宗纬班:首亮杀手锏 张龙重现经典震慑全场

  上周放言“红旗一定在我们班”的杨宗纬,再次与“优秀班级”失之交臂,而班级孩子在节目中也显露颓势。面对窘境,杨宗纬誓不言弃,想出华丽的美食计激发孩子斗志。本周,杨老师将率领拥有华丽花腔的李炳楠与被网友赞其“华美声线堪比林志炫”的张龙进行背水一战。张龙此番将演绎张雨生的巅峰之作《我的未来不是梦》,为班级带来积极、向上、励志的力量;而以华丽高音见长的李炳楠,则唱响中国风极浓的《龙文》,以花腔高音作为杀手锏,震慑全场。

  陈明班: “组合拳”出击 双雄鏖战卫冕之战

  继上周影后李馨巧加萌妹乐乐的“女双”战术成功突围之后,本周陈明将亮出“组合拳”,派遣唱跳俱佳、舞台感比肩李馨巧的小帅哥蹇佳成与实力唱将“大师姐”颜丙沂乘胜追击。作为陈明班护花使者之一的小男子汉蹇佳成,本周上阵将带来一首阳刚气十足的歌曲《奔跑》,高调叫板“时髦超”,再现《我是歌手》冠军之夜羽泉“封王”经典。而“大师姐”颜丙沂则一如既往挑战高难度歌曲,深情演绎张雨生极具文艺色彩的作品《我是秋天的一棵树》。姐弟俩一动一静的搭配堪称一绝,而这套“组合拳”也将携手捍卫“优秀班级”荣誉。

  豪华阵容顶级配置集体出战,班级荣誉首掀争夺巅峰,本周日19:00,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班级荣誉战第三场,天籁盛宴一触即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5/n380828426.shtml report 2298 小帅仔蹇佳成搜狐娱乐讯本周日7月7日,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班级荣誉战”赛程过半,进入白热化阶段,在前两期的节目中,胡海泉、陈明班级各获得一面荣誉红旗,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