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牌话剧《推拿》将登场 吴军与盲人角色首结缘

来源:搜狐娱乐
吴军 现场
吴军 现场

吴军 照片
吴军 照片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京沪联手打造的精品话剧《推拿》在国家大剧院召开发布会,该剧马上进入排练期,将于9月初跟大家见面。发布会上星光熠熠,该剧原著作者毕飞宇跟著名演员吴军、刘晓峰、胡可、王一楠以及该剧编剧、导演一同亮相。

  据悉,本次话剧《推拿》是根据毕飞宇获得茅盾文学奖的小说《推拿》改编,由著名导演郭小男执导,国家大剧院跟上海话剧中心联合打造,如此强大的平台和阵容,使得该剧获得相当的关注。目前该剧剧本改编工作历时两年多已经完成,即将进入排练期。导演和演员即紧张又兴奋,因为这是首次将盲人题材搬上舞台,一切的情绪和表达都将完全不同,这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和挑战,将在舞台上展示盲人世界的黑暗与光明。

  著名演员吴军,凭借众多经典角色被观众熟知,今年《神医喜来乐传奇》的播出,也使他关注度颇高。这一次他将挑战推拿中心老板张宗琪,也是第一次饰演盲人。而吴军之所以出演这部话剧,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对于原著小说的喜爱。据吴军透露,他曾提前去到上海盲童学校向推拿老师学习推拿手法,体验生活。在谈到体会的时候,吴军说最大的感受是盲人脸上乐观的微笑,那种最纯真最发自内心的阳光,这反倒是在正常人身上很难看到的。而即将开演的话剧,他将完全进入“黑暗状态”,通过肢体和其他感官来表达一个盲人的思想。

  相信这么强大的阵容,必出精品。小说《推拿》已经拿到了矛盾文学奖,我们期待着话剧《推拿》也能引起话剧热潮,成为现代话剧中的一个经典。该剧将于9月初登陆国家大剧院,到时候吴军版张宗琪就会显出庐山真面目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5/n380816658.shtml report 2719 吴军现场吴军照片搜狐娱乐讯近日,由京沪联手打造的精品话剧《推拿》在国家大剧院召开发布会,该剧马上进入排练期,将于9月初跟大家见面。发布会上星光熠熠,该剧原著作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