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四十九日.祭》京郊热拍 黄若萌接棒佟大为

来源:搜狐娱乐
黄若萌《四十九日.祭》剧照
黄若萌《四十九日.祭》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严歌苓编剧、张黎执导、讲述南京大屠杀历史的史诗大剧《四十九日.祭》日前转场京郊热拍。作为张艺谋电影《金陵十三钗》的电视剧版,该剧不仅斥资1.2亿打造,还聚集了张嘉译、黄志忠、小宋佳、黄若萌、胡歌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豪华阵容和全新的故事内容都成为该剧的看点。实力派演员黄若萌在剧中接棒电影版中佟大为所饰演的角色李全有,与敌人周旋在枪林弹雨中搏杀。

  战争场面精准考究 黄若萌彰显军人霸气

  向来以画面唯美叙事精彩著称的张黎导演曾拍摄过多部经典叫座的战争题材作品,与之前成功的《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国往事》、《圣天门口》所不同,此次拍摄《四十九日.祭》为还原南京大屠杀这一残酷的史实,全剧在惨烈的战争场面表现上做足了功夫,从服化道到演员的表演和调度,都给人以电影大片式震撼的体验。实力演员黄若萌作为张黎导演近年作品中的御用男演员之一,其突出的外形和富有张力的表演观众塑造了多个经典角色,从《人间正道是沧桑》中优秀坚毅的范希亮,到《圣天门口》中窝囊胆小的段三国、《大清盐商》中威武霸气的阿桂将军,再到《四十九日.祭》中浴血奋战的军人李全有,不难发现黄若萌深受张黎导演钟爱,屡次接受全新的角色挑战。

  正直中年的资深黄若萌,近年来在银幕上不断塑造了多个差别极大的经典角色,之前在接受某记者采访时,黄若萌曾表示,自己钟爱不同人物的创作和演绎,无论民族、性格、外形、时代他都没有固定偏好, 在年初播出的央视开年大戏《西藏秘密》中黄若萌饰演的藏族大管家旺秋一角,其被压抑的农奴思想,被扭曲的人性本能,到位的人物刻画更是被媒体誉为最出彩角色。2012年在多个地方台热播的电视剧《追捕渣滓洞刽子手》中,黄若萌将心狠手辣、杀人不眨眼,脾气暴躁的国民党高级将领徐远举诠释的入木三分,受到行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在电影版《金陵十三钗》中,佟大为带着士兵们和敌人奋战到底的战斗场面令人动容,此次拍摄的电视剧《四十九日.祭》中,导演钦点黄若萌出演李全有一角,更是让他把军人在残酷战争中的挣扎演绎精准,编剧严歌苓透露电视剧版整体故事更为完整精彩,人物饱满鲜明,着实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5/n380816205.shtml report 1328 黄若萌《四十九日.祭》剧照搜狐娱乐讯由严歌苓编剧、张黎执导、讲述南京大屠杀历史的史诗大剧《四十九日.祭》日前转场京郊热拍。作为张艺谋电影《金陵十三钗》的电视剧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