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主持人吉利亮相慈善晚会 新老艺术家欢聚一堂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知名主持人吉利亮相慈善晚会 新老艺术家欢聚一堂]
吉利(左)赵静(右)
吉利(左)赵静(右)

吉利、爱心企业家、谢芳、张目(左至右)
吉利、爱心企业家、谢芳、张目(左至右)

翟俊杰致辞(左)吉利(右)
翟俊杰致辞(左)吉利(右)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央视7套《乡村大世界》主持人吉利受中国电影基金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虹基金管委会、北京歌华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基金会邀请参加主题为“用艺术为党献礼,用爱心为孩子圆梦”的公益慈善晚会,当晚中国电影基金会、宋庆龄基金会领导莅临,晚会现场氛围热烈,儿童新星与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谢芳、张目、韩中、赵静,著名演员伊春德欢聚一堂,为党迎来的92周岁华诞献礼!

  吉利娓娓道来艺术梦想

  中国电影基金会副会长翟俊杰先生上台致辞后吉利有感而发,娓娓道来自己心中的艺术梦想。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是一个国家的未来,作为艺术工作者我们应不遗余力地支持并鼓励,一个有梦想的民族定会拥有繁荣灿烂的明天!

  吉利感动孩子艺术坚持

  晚会现场最令人动人的便是12位聋哑儿童的舞蹈表演以及一位脑瘤儿童的评书快板演出。这群听不到声音的特殊孩子,他们虽然听不到任何声音,却跳出了最美的旋律,他们每天坚持练习,每一个动作都练得整齐划一,充满朝气。瘦弱、爱笑的王晨羽小朋友查出患的是恶性肿瘤,治疗不及时的话对他的智力会造成影响,甚至成为植物人或危及生命。坚强的晨羽每天要吃10多种药物,忍着剧烈的头痛每天练习一小时,小小年纪多才多艺,评书、快板、主持、京剧、武术,样样在行。看到这些为艺术梦想不懈努力的孩子们吉利不禁为之动容,说道:“我自己也在很小的时候便师从柏林老师,从小练习口技、贯口、模仿、舞蹈、声乐、表演等等才艺,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明白其中的枯燥和艰难,每一招每一式都需要不断练习、不断打磨,才能完善自己的表演!为观众奉上最精彩的演出。从这群拥有艺术梦想的孩子身上也让我看到了自己对艺术的坚持和执着。他们是一群特殊的孩子,他们这种对艺术的坚持让我非常感动,备受鼓舞!我为他们喝彩!”。

王晨羽(左)吉利(右)
王晨羽(左)吉利(右)

赵东鸣(左)吉利(右)
赵东鸣(左)吉利(右)


  现场氛围热烈 吉利“献计”引爆晚会最高潮

  晚宴现场社会各界人士热心公益,传递爱心力量,艺术新星与老艺术家们的精彩演出博得台下观众一片叫好声!艺多不压身的吉利也在现场一展口技大师的风采,令现场观众捧腹不止,笑声不断,引爆晚会最高潮。活动结束后他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孩子们这份对艺术的专注难能可贵,他们对艺术的追求是孜孜不倦的。这正是我们祖国艺术事业蓬勃发展最强大的生命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5/n380805376.shtml report 2982 吉利(左)赵静(右)吉利、爱心企业家、谢芳、张目(左至右)翟俊杰致辞(左)吉利(右)搜狐娱乐讯近日,央视7套《乡村大世界》主持人吉利受中国电影基金会、中国宋庆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