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深田恭子宣传《无名之毒》 搭档小泉孝太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深田恭子
深田恭子

国仲凉子
国仲凉子

真矢美纪
真矢美纪


  (舍人/文)7月8日开始放送的TBS电视台新剧《无名之毒》日前举行制作发表会,小泉孝一郎、深田恭子、国仲凉子、真矢美纪、南泽奈央、杉咲花、室井滋等主创悉数亮相。被一众美女演员包围的小泉大呼幸福:“这是最棒的生日礼物!”。

  《无名之毒》是小泉久违4年主演的剧集,“当时(难以置信到)连续问了三遍经纪人‘真的接到出演邀请了吗’,欢喜的程度到了怀疑的地步”,7月10日即将迎来35岁生日的他表示此剧是最好的礼物。他透露拍摄很顺利,“从去年秋天开始到今年春,在大河剧中,没有一个镜头是与女生演对手戏的。这次在发表会,在剧里,被这么多美女包围,每天都过得很踏实”。

  《无名之毒》的原作者宫部MIYUKI也表示自己心目中扮演主人公“杉村三郎”的最佳人选正是小泉。“我在看原作时,也觉得他大方、悠闲的地方和自己挺像的”小泉说。

  另外,本剧采取较为罕见的“女主角接力”的方式,深田出演第1-第5话的女主角“梶田聡美”役,“不仅漂亮,也是洋溢着人情味的故事”,“可以通过这部作品尝到人生的许多滋味”。在第6-11话中出演父亲被毒杀身亡的“古屋暁子”的真矢说:“我把头发剪短了,从第6话开始接棒,希望可以延续前5话营造出来的氛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5/n380799675.shtml report 1670 深田恭子国仲凉子真矢美纪(舍人/文)7月8日开始放送的TBS电视台新剧《无名之毒》日前举行制作发表会,小泉孝一郎、深田恭子、国仲凉子、真矢美纪、南泽奈央、杉咲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