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自有天意》陕西热播 浪漫美剧爱在当下

来源:搜狐娱乐
“爱情教主”被情所困
“爱情教主”被情所困

陈赫、热依扎一见钟情
陈赫、热依扎一见钟情

娄艺潇代言“爱情美剧”
娄艺潇代言“爱情美剧”


  搜狐娱乐讯 “爱情美剧”《爱情自有天意》日前正在陕西卫视19:30黄金剧场热播,该剧由上海辛迪加影视公司出品,台湾著名导演陈慧翎执导,年轻偶像演员戚薇、谢佳见、娄艺潇、陈赫、张丹峰、热依扎等联袂主演,讲述了从二十年前唐程两家的变故开始,到现代三大世家中六个儿女的感情纠葛,一幕幕极具可看性戏剧片段,进而拼凑出一个掺杂着家族恩怨、痛苦离别、忠贞不渝的青春爱情大戏。

  去年暑期辛迪加影视出品的《爱情公寓3》引爆荧屏,今年暑期《爱情自有天意》再度袭来“爱情风”,陕西卫视也将续写收视神话。这部长达80多集的“爱情美剧”中,三对情侣不同的爱情故事也牵动着观众,有很多网友评论:“三对情侣三种相遇方式,爱情来的快去的也快,在这样的青春年华,到底是谁动了我们的爱情!”

  台剧式浪漫美剧式亲吻

  《爱情自有天意》打造了一部唯美爱情大戏,虽然是青春偶像剧,但它完全打破了陈词滥调式的泡沫爱情,融入了美人、美景、美情、美食等元素,剧中的浪漫桥段更是数不胜数。唐正(谢佳见饰)对程曦(戚薇饰)每一个充满爱的眼神和每一句暖人心的甜言蜜语,都让观众看得心里甜滋滋。《爱情自有天意》适度地增加了激情戏场面,尤其是在吻戏方面毫不吝啬,其中谢佳见和戚薇有一场浓情吻戏更是长达10分钟,两人从厨房吻到客厅又吻到卧室,一场场目不暇接的吻戏让人脸红心跳,看点十足,有观众评论称:“这真是美剧式亲吻,够惹火!”

  追求自由、不喜欢束缚的导演陈慧翎,从拍纪录片到转型拍偶像剧,导演有着不为人知的辛酸:“拍戏期间,我每天都问自己为什么要在这里做这些事?但杀青之后又超怀念拍戏的时光,不论是剪辑、编剧或当导演,都让我着迷。我喜欢拍偶像剧,我更希望能拍出一部让大家一看就知道‘这是陈慧翎拍的偶像剧’。”喜欢突出内心戏或者用留白手法表现演员情绪的导演,除了偶像剧中的吻戏桥段外,对于演员在片中的哭戏同样称赞有加。

  “爱情教主”爱在当夏

  辛迪加的“爱情美剧”系列正在刮起2013暑期荧屏的爱情龙卷风,剧中几位主演更是成了爱情代言人。除了《爱情自有天意》正在陕西卫视黄金档热播之外,据悉,辛迪加2011年出品的“爱情美剧”《爱情睡醒了》将于7月7日登陆陕西卫视华夏午剧场4集连播。两部剧的女主角戚薇也在个人微博中与粉丝互动:“程曦,沐之晴,哪一个才是你的真爱?”《爱情自有天意》男主角谢佳见也透过微博与观众续聊:“我们继续《爱情自有天意》。”此外,张丹峰、娄艺潇这对戏中的虐心情人也双双表示:“寒假错过的暑假补上,《爱情自有天意》可以再播几轮,这个不嫌多。”80多集的“爱情拉力赛”让很多观众调侃:“这比嬛嬛还长呢,今年夏天不看宫斗看爱情。”

  暑期荧屏已不再是清宫剧、古装片的天下,夏日的午后就应该刮来“清新爱情风”。另获悉,辛迪加影视今年打造的另外一部民国版“爱情美剧”《爱情悠悠药草香》也将登陆暑期荧屏,娄艺潇也将完美穿越,看来这个夏天真的要被填满爱情了。《爱情自有天意》的官方微博也发消息称:“这是一个不需要爱情,只需要看‘爱情美剧’的夏天。”锁定陕西卫视午后剧场和黄金剧场,“爱情教主们”陪观众一起爱在当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5/n380790198.shtml report 4411 “爱情教主”被情所困陈赫、热依扎一见钟情娄艺潇代言“爱情美剧”搜狐娱乐讯“爱情美剧”《爱情自有天意》日前正在陕西卫视19:30黄金剧场热播,该剧由上海辛迪加影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