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咏离职央视身价看涨 卫视欲年薪千万签约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李咏
李咏


  新快报7月5日报道 外间屡传离开央视恢复自由身之后的李咏片酬暴涨。对于自己的身价问题,李咏一直不愿多谈。日前有号称知情人士的微博网友“八卦探长”证实李咏如今身价确实涨了很多,并透露安徽卫视开出年薪千万的条件,欲签约李咏担任台里“一哥”,而李咏也即将于7月底正式入主安徽卫视加盟新节目《超级演说家》。

  作为曾经的央视综艺一哥,李咏在今年3月中下旬被曝离开央视,一时备受各方关注,有关于他离巢的原因也传言甚多。随后李咏证实已离开央视,并表示此举是为了有更多的时间和自由陪伴家人。离开央视的李咏回母校中国传媒大学任教,不过也没停止主持工作,继续主持了央视的《舞出我人生》、《爱拼才会赢》等节目。此前有传言称,离开央视后,李咏主持的节目数量相对减少了,但其主持身价却暴涨数十倍。业内人士分析,因体制所限,央视主持人鲜有赚外快的机会,而脱离央视体制,“钱途”反而宽广。

  李咏一直十分避讳,不愿多谈身价问题。不过网友“八卦探长”在微博曝,接下来李咏有望以较为“市场化”的经纪约方式加盟安徽卫视,近年来安徽卫视一直与李咏方面有着深度密切合作,安徽卫视的“国剧盛典”等诸多大型活动均邀李咏主持,今年音乐选秀《我为歌狂》也曾一度与李咏有过深度接洽,但碍于李咏档期冲突,最终未能成行。为避免再次出现档期问题,一直想壮大综艺节目和平台影响力的安徽卫视,开出了年薪千万的条件,欲签下李咏的“主持经纪约”,请他担任台里综艺一哥,并承诺为其打造数档个人品牌节目。据悉,这种“经纪约”的合作形式较为自由,不涉及人事档案归属等问题,这也是打动李咏的另一缘由,双方目前就一些细节问题还在接洽中。李咏也于日前出席了安徽卫视节目《超级演说家》,并将于月底正式加盟与搭档鲁豫一起参与节目录制。

yule.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05/n380770637.shtml report 1120 李咏新快报7月5日报道外间屡传离开央视恢复自由身之后的李咏片酬暴涨。对于自己的身价问题,李咏一直不愿多谈。日前有号称知情人士的微博网友“八卦探长”证实李咏如今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