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俞灏明做客阿雅访谈:要嫁就嫁俞灏明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俞灏明做客阿雅访谈:要嫁就嫁俞灏明 ]
俞灏明做客阿雅访谈
俞灏明做客阿雅访谈

  搜狐娱乐讯 近日,俞灏明做客由台湾著名娱乐节目主持人阿雅制作并主持的访谈节目《爱呀幸福男女》,与阿雅欢乐交谈、大尺度搞怪、比拼羽毛球技,并被阿雅称作“灏明哥”。

  阿雅原本就是俞灏明的圈中好友,此次老友相见分外开心,录制现场的气氛也格外轻松愉快。阿雅非常欣赏俞灏明复出后的变化,称赞现在的俞灏明从内到外散发着成熟男人的味道,很man很迷人,访谈过程中更是多次被他感动,称他为“灏明哥”,并高呼“嫁人就嫁俞灏明”的口号!

  快速问答环节也是阿雅节目的一个亮点,善于搞怪的阿雅准备了一套娱乐性很强的题目,要求俞灏明在“嗒嗒嗒”三下之内作答。结果俞灏明被其中一道刁钻古怪又无伤大雅的题困住,败给阿雅,被罚戴上搞怪道具,接受现场五连拍。

  最后的嘉宾互动,俞灏明与阿雅比拼羽毛球技,先得10分者胜出。对于中学时代曾入选校羽毛球队的俞灏明来说,即便穿着皮鞋、衬衫打球,也可以很轻松地拿分。但在比赛过程中,俞灏明尽显绅士风度,常常把阿雅接不到的球归结于自己打的位置不好,送分给阿雅,因此两人的比分颇为接近,最后俞灏明仅以1分的优势胜出。豪爽的阿雅也愿比服输,随着灏明的伴唱翩翩起舞,引来现场工作人员掌声一片。

  录制结束,意犹未尽的俞灏明称赞阿雅的节目“不仅会让人很开心,而且可以得到一些生活上的感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4/n380711169.shtml report 964 俞灏明做客阿雅访谈搜狐娱乐讯近日,俞灏明做客由台湾著名娱乐节目主持人阿雅制作并主持的访谈节目《爱呀幸福男女》,与阿雅欢乐交谈、大尺度搞怪、比拼羽毛球技,并被阿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