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火花蝴蝶》热播 王仁君江一燕将爱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王仁君、江一燕
王仁君、江一燕

王仁君剧照
王仁君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编剧于正监制,实力导演李慧珠倾力执导,胡军、江一燕、王仁君、王艳等实力派明星主演的民国情感爱情巨制《像火花像蝴蝶》已于昨晚在江苏卫视正式收官。剧中,王仁君饰演的许以安是一个尽职的地下党,是一个情痴的竹马恋人,是一个懂事的孝子。而他对宋永芳(江一燕饰)的痴情是该剧一大看点,他对她默默守护、付出,让观众觉得虽然故事结局了,但是他对宋永芳的爱没有结束,并且相信他会一直进行到底。

  该剧中,王仁君饰演的许以安是一个以老师身份掩饰的地下党,为革命做着贡献。还是江一燕饰演的女主角宋永芳青梅竹马的恋人,两人相识于两小无猜,相知于豆蔻年华,他拥有的永芳是最快乐最纯正的。但是命运的无情的巨变和身上肩负的使命与重任使得他不得不放弃完全拥有她的权利,选择了在她的身边默默永无止境的付出,只要她要他不问任何理由去给予,即使他已经是这也便就是这个男人的伟大。

  王仁君在剧中要同时扮演好地下党、恋人、孝子这三个角色,在这三重身份中找到一个平衡点,而这个点也是最考验王仁君演技的地方,有一点偏差这个角色就会失去原来的味道,但是王仁君没有让观众失望,他做到了而且做得很好,他把这个温润、深沉的男人演绎的淋漓尽致,让观众忍不住反复念想一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4/n380694707.shtml report 1293 王仁君、江一燕王仁君剧照搜狐娱乐讯由知名编剧于正监制,实力导演李慧珠倾力执导,胡军、江一燕、王仁君、王艳等实力派明星主演的民国情感爱情巨制《像火花像蝴蝶》已于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