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精忠岳飞》安徽首播 全明星阵容打造古装巨制

来源:搜狐娱乐
《精忠岳飞》剧照
《精忠岳飞》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唐季礼监制,鞠觉亮导演的大型古装历史剧《精忠岳飞》今晚登陆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首播。该剧汇集了黄晓明、罗嘉良、林心如、刘诗诗、吴秀波、邵兵、郑佩佩、张嘉倪、张馨予等众明星大腕。《精忠岳飞》聚焦一代英雄岳飞,用切合史料记载的方式来讲述岳飞的生平及他带领岳家军征战的传奇故事,“岳母刺字”、“枪挑小梁王”等经典桥段也将被完美呈现。

  武打场面激烈炫目 制作精良媲美大片

  岳飞是我国古代著名的军事将领,这样一位文武双全、忠孝节义的传奇人物,也因其崇高的气节和忠肝义胆被千古传颂,其形象更在百姓心中矗立千年无人撼动。电视剧《精忠岳飞》讲述的就是岳飞带领宋军征战沙场,抗击金军的故事。北宋末年,辽国大举进犯中原,岳飞不愿国家被侵犯,带张宪、牛皋、徐庆、王贵仅八百勇士,给了金将跖拔耶乌一个下马威,为大宋战士赢回了尊严。在电视剧《精忠岳飞》中,动作戏占了很大篇幅,武打场面虽频频出现,但是质量却一点不输动作电影,走的都是硬桥硬马、拳拳到肉的功夫路线。没有了以往古装剧中的轻功、凌波微步,整部剧看起来更加真实可信,动作厮杀场面也更加令人血脉喷张。

  黄晓明能耍帅扮酷 也能很MAN很沉稳

  在电视剧《精忠岳飞》中,黄晓明摆脱以往耍帅扮酷的形象,饰演一代英雄岳飞,将岳飞的忠孝沉稳、有勇有谋完美的诠释出来,此番出演也让他在演技上更加成熟,得到了总监制唐季礼的盛赞,“黄晓明是岳飞的不二人选”,认为他既可以演19岁的小伙子,也能驾驭39岁岳飞的成熟。得到导演如此高的评价,看来这部剧会成为黄晓明从偶像派晋升实力派的关键之作。值得一提的是,该剧中有大量动作戏的黄晓明几乎没用替身,全部是真身上阵,这也让该剧更加可圈可点。

  黄晓明一贯被观众定义为是完美偶像派,虽然演过汉武帝、杨过、小马哥等众多古往今来各路英雄豪杰,但黄晓明始终摆脱不了“青春偶像”的标签。据了解,此番饰演岳飞,黄晓明刚开始时觉得压力很大,曾经犹豫过是否放弃,但由于“岳飞是自己的偶像和榜样,即使被骂也一定要去演”。他希望能塑造出一个更有亲切感和人情味,更加贴近生活、真实的岳飞。电视剧《精忠岳飞》讲述了岳飞一生征战沙场保家卫国的故事,该剧还呈现了“岳母刺字”“枪挑小梁王”“梁红玉击鼓退金兵”等经典桥段,有着俊朗外表的黄晓明将会如何演绎,这些都足以让观众期待。

  男人大戏尽显阳刚 美女明星锦上添花

  《精忠岳飞》是一部男人大戏,征战沙场、奋勇杀敌的场面会让人血脉喷张,但看多了武打场面的观众也会期待温馨浪漫的感情戏,在该剧中,林心如饰演岳飞的妻子李孝娥,虽然这个角色在剧中没有太大推动剧情的作用,除了照顾岳母和孩子外,鲜有参与岳飞战役或出谋划策的事迹,但她作为中国传统女性的典范,隐忍、贤良淑德的品质也会引起观众的怜爱之情。刘诗诗饰演抗金将领高庞的妻子高杨氏,因眼睛失明,对丈夫心怀内疚,她同岳飞之妻李孝娥一样温柔、贤淑,是古代贤妻的代表。张嘉倪饰演的吴素素是一代侠女,她是岳飞的红颜知己,虽然是虚构的人物,却为该剧增色不少。而女星张馨予一改往日性感迷人的形象,在剧中塑造了一位忠肝义胆的抗金女英雄,众多美女明星的加入注定会给这部历史大剧锦上添花。

  电视剧《精忠岳飞》有激烈绚目的武打场面,也有全明星的演员阵容,有野性粗犷的男人尊严之战,还有浪漫唯美坚守一生的爱情故事,众多元素都让《精忠岳飞》成为安徽卫视暑期档最受瞩目的大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4/n380689833.shtml report 3530 《精忠岳飞》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唐季礼监制,鞠觉亮导演的大型古装历史剧《精忠岳飞》今晚登陆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首播。该剧汇集了黄晓明、罗嘉良、林心如、刘诗诗、吴秀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